真相车队出征新英格兰地区显神威

洪博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06日】

2021年10月29日-2021年11月1日,纽约End CCP真相车队再次远征,到位于美国东北部的五个州(新英格兰地区)讲真相,告诉人们共产主义的危害及中共的邪恶,以唤醒人们对神的坚定信仰,从而回归传统,坚守道德,维护正义和良知,共同抵制中共,远离中共,解体中共。

大法弟子是佛法修炼者,是以救人于苦难为使命的。所以这一路上,也出现许多神迹,现将部分同修的超常体验和感受写出来供参考。

1. 光焰无际的真相车队

现在是魔鬼统治的世界,在一定层次上看人世间是黑浪滚滚,漆黑一片。而真相车队是光陷无际的,所以真相车队一走一过,所到之处,犹如漫漫长夜间里出现了一串明灯照亮了周边的大地和山川河流,也唤醒了许多沉睡的生命。

2. 车队汽车都是“神驹”

参加车队的汽车都是大法弟子的法器。表面上和普通汽车没有什么两样,但挂上“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等标语和旗帜参加车游,就有了精神,像神驹一样,看上去光芒四射,精神抖擞,威风凛凛,载着大法弟子出征除恶。尤其车队一字排开,飞速前進時的那种壮观景象足可以改变所到之处的环境,真是所向披靡,无坚不摧。邪恶因素势如破竹,瞬间解体。比“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过犹而无不及。

3. 众神喜迎真相车队

当真相车队离开纽约,往东北行驶进入新罕布什尔州,有同修发现道路两旁出现无数佛道神好像盼望已久的样子,毕恭毕敬在列队欢迎真相车队,有的甚至还跪在地上。他们无不羡慕大法弟子在人间助师正法。

4. 管雨的天神诚惶诚恐

31日早晨,车队出行时天下着小雨,后来越下越大。这时有个同修通过思维传感对管雨的天神说:“我们是要去讲真相,救人的,你下这么大的雨是什么意思?你这是在犯罪呀!”天神真的感觉像犯了大罪,诚惶诚恐地说:“我们马上去安排,处理。”果然,很快雨停了,乌云散尽,太阳出来。雨过天晴的空气非常清新,蔚蓝的天边飘过朵朵白云。虽是初冬,万物都充满了生机。同修看到,这场雨是早就安排的,一般不能随便改。但因大法弟子出来是救人的,管雨的天神秉承旨意,在大法弟子经过的上空打开一道口子,让雨避开了此地。

5. 众生喜迎统领

车队来到佛蒙特州伯灵顿炮台公园,面对美丽的尚普兰湖同修们开心地拍照、留影、征签。可是有个同修无端地潸然泪下,怎么也控制不住。另有同修发现,原来哭泣的同修曾经是这个地方的统领(酋长),对治下的民众很是仁慈,深受民众的爱戴。当这个同修来到这里,在另外空间许多生命都知道统领回来了,纷纷跪迎她的到来。尽管这个同修人的一面忘记了这段因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但本性的一面清楚,看到那么多生命跪迎,也是激动不已,没法控制眼泪唰唰往下流。

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师父的《洪吟》<访故里>
秋雨绵似泪
涕涕酸心肺
乡里无故人
家庄几度废
来去八百秋
谁知吾又谁
低头几炷香
烟向故人飞
回身心愿了
再来度众归

6. 没有累的感觉

有同修连日开车,一天少时也有七八个小时,多时十多个小时,也没有人替换。可是在4天的车游中没有疲劳的感觉。他说:“心中只有一念,就是完成使命,传播真相救人。在这个过程中,完全忘我无我。”有一次,身体有点不适感,他马上想到“我是创世主的弟子,我是来救人的,任何干扰都是破坏,来干扰的生命再不离开,我就发正念灭了你!”很快身体不适感就消失殆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