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佛首场爆满 主流精英关注“大法”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05日】

2021年11月4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丹佛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奉上精湛演出,现场爆满。当大幕拉开,天堂美景展现人间,彩光辉煌,晶莹剔透,观众给予热烈的掌声!随着节目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

当地各种精英主流人士纷纷慕名而来,其中包括学界泰斗、商业奇才、政府官员、军火采购专家、媒体老板等,由于巴克利太空部队基地地处丹佛,还有一些军界背景的人士带家人赶来观赏。不少人是因为疫情而被迫等待了近两年的时间,但是他们说:“一切等待都值得!”

“大法”的信息引发了观众的热情和好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资深采购专家Bob Wagner表示,女高音歌唱家唱出通过修炼“大法”可以回归天堂,这深深打动了他的心;而海军陆战队联盟在丹佛温莎的负责人Don Howell则很好奇,翻看节目册想一探究竟什么是“大法”;全球研究所所长、国际专家Shaul Gabbay教授表示,自己看到了另外空间神佛的真实体现。

全家一行11人观神韵 企业家赞扬神性主题

电气承包商Reliance Electri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ephi Allred带着太太、岳母、儿子,及太太的姐妹和亲戚共11人,在丹佛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

Reliance Electric是全美领先的气电承包商,获得了美国38个州的许可和授权,与名牌酒店、大型超市、学校、医疗机构密切合作。此外Allred还兼任科罗拉多和亚利桑那州另外三家公司的CEO。

“我们一大家人在这里聚会了。”Allred说,了解神韵最初是由岳母推荐,老人家在YouTube上观看了神韵的舞蹈,觉得非常美妙。如今亲睹神韵风采,他不禁赞叹:“演出卓越非凡,如梦如幻,编舞与舞蹈演出简直太令人惊叹了!”

Allred连连称赞:“整台演出的服装和舞蹈编排如此精妙,演员用舞蹈演绎故事,配合得天衣无缝,简直无与伦比。”特别是动态天幕巧妙融合舞台演出和背景,有如打开时空,“非同凡响,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做得太好了!”

在艺术性之外,舞台上展现的神佛菩萨与天国世界也触及了Allred的心灵:“我是个很有宗教追求的人,所以我有共鸣,这让我感觉非常好。能见识中国文化和(艺术家)对神性主题的聚焦,令人印象深刻。”

Allred肯定地说,神韵所展现的舞台画卷——人在下世前是神、创世主带领众神开创人类文明,让他“绝对有共鸣”。

从演出中他也了解到,中国的五千年神传文化遭到共产党的否定与践踏,而神韵艺术家致力让正统文化在舞台上重放异彩。对于神韵的这一使命,Allred备加推崇。“这非常重要,在全世界(找回传统)都很重要。”他强调。

Nephi Allred在Reliance Electric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已近28年。该公司作为全国性的承包商,为酒店和公寓等提供电气解决方案。

神韵美妙超凡 全球研究所所长夫妇感动盛赞

“不可思议,简直是令人无法置信!我真的是太喜爱神韵了!”全球研究所所长Shaul Gabbay教授观看神韵后表示,这场美妙辉煌的演出能量非凡,与所有神性空间相连;演出不仅追溯了古老精深的文化历史,带人超越现实世界,而且传递着强大的信息。

11月4日晚,Shaul Gabbay教授和妻子Leah Eldar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布尔剧院(Popejoy Hall)首场演出。

Gabbay担任全球研究所(global research institute)的所长,曾任丹佛大学中东以色列研究所所长,他是美国总统奖学金获得者、公认的国际专家。他是美国对穆斯林问题的领先教育家和分析家,他的观点经常被美联社、CBS、NBC、FOX和MSNBC等媒体所引用,并在国际媒体担任评论员。太太Eldar是一位艺术家。

Eldar为演出的一切所折服,她说:“那些色彩、歌声还有整场演出,真是令人赞叹不已!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演出!”

看到这个盛大的演出和蕴涵的历史,Gabbay十分感动。他说:“真是令人不可思议!演出包含了这么多的能量、这么多文化,回溯了这么久远的历史。我都不知道追溯了多少个世纪,如此深邃!演出的水平极高,包括音乐、舞蹈和所有一切的水平,整场演出是如此美不胜收,宛如完美的和音。”

他表示,“我感觉到那个能量和所有的神性空间都连在一起。这是一个如此美妙辉煌的演出!”

“还有天幕科技,他们是如何跳入天幕中的?”Gabbay惊叹道,“真是太惊人了!他们到底是如何跳入了同一个天幕中?真是令人过目难忘。”Eldar表示赞同,她认为演出“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惊叹!我想跳入天幕”。

Gabbay表示,他们在来看演出之前就在学习神性文化,“现在看到这场演出将所有的一切都连在了一起”。

Eldar说自己是一位创作曼陀罗画的艺术家,观看演出时她就在想将来如何用从神韵中获得的灵感来创作。“看到演出这么丰富的色彩,我马上就想像,如何在观赏演出后进一步发展自己创作的曼陀罗。”神韵演出再次让她赞叹,“演出富有神性,极富神性!”

看到神韵舞台上出现这么多神佛和高级生命,Gabbay表示:“非常感动,非常深奥(的意义),而且如此真实。”他仿佛看到了另外空间的神,“超越现实的感觉,对的,就是这种超凡脱俗的感觉!”能看到真的神佛吗?他肯定的回答,“当然看到了!”

演出的最后的一个节目呈现了创世主在末世救度好人。Eldar观后感到十分震撼,她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力量的信息,非常强大的信息!”

令Gabbay感到有趣的是,他之前所知道的中国与宗教信仰无关。当他得知神韵展现的是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时,他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这是在共产党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所以演出在教给(现代)人们所不熟悉的中国文化,对我们是一种教育。”

神韵的二胡演奏令Gabbay十分倾心,他遗憾自己的英文不足以表达对二胡演奏的喜爱和赞叹。“我喜欢二胡演奏。哇!如此甜美!如此沁人心肺……我的意思是,这个体型小巧的乐器发出的音色如此宽广,听起来是如此丰富多样!”

简介:全球研究所(global research institute)于2008年成立,是一个多学科中心, 该研究所跟世界银行、美国国务院、 国防部、国际开发署联合国等有合作项目。

美陆战队联盟地区负责人:神韵歌唱家唱“大法”,可能是他们崇拜的神

Barry Georgopulos是美国海军纪念协会的终身董事、美海军陆战队纪念基金会的资深顾问,他还曾获得“海军陆战队联盟荣誉前全国指挥官”、“年度美国海军陆战队员”的荣誉称号。而Don Howell是海军陆战队联盟在丹佛温莎的负责人。

Georgopulos赞神韵“一直与时代同步”,“带来了鲜活的中国文化。”他说自己在多年前看过神韵,“他们(艺术家)一直与时代同步,我第一次看秀时,还没有(舞剧中)人们拿着手机跑来跑去的场景。他们一直在引入新的元素。”他赞叹道。

在聆听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时,Howell还特别留意了歌词中唱到的“大法”,他说,“歌唱家一直唱‘大法(DAFA)’,我想那可能是他们的神,他们崇拜的神。”

美军火巨头资深采购专家被神韵女高音演唱打动

Bob Wagner先生和妻子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市布尔剧院(Popejoy Hall)首场演出后赞叹不已,他说,这是一个“超凡脱俗”的演出。

Bob Wagner是美国空军第一大军火采购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高级采购专家和合同经理,洛克希德·马丁名列胡润世界500强企业第145名。Wagner在该公司工作了36年,主要管理NASA 航天器计划的几个大型合同的分包,以及美国联邦政府的供应合同。妻子Donna Wagner在一家汽车经销商企业管理保修业务。

他们表示在去年就已经订好神韵演出的票。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们看到神韵演出的信息,并去看了很多观众反馈,“一直都很想看到演出”。无奈订票之后碰上了病毒大流行,“所以不得不等待,然后一等再等,现在终于来了”。苦等演出终圆梦,他们“感觉真的好极了!”

神韵舞台流光溢彩,现场乐团和大型舞蹈、动态天幕完美互动,令Wagner深感震撼和非凡。“我非常喜爱演出的舞蹈,真是卓越壮观!”Wagner称赞说,“所有的一切都如此完美地协调在一起,这让我简直无法置信。他们如何能够记住每一个步骤?!这简直是超凡脱俗!”

Wagner表示,女高音歌唱家的歌曲“深深打动我的心”,“真的是美不胜收!美极了!”

女高音歌唱家唱出的歌词中告诉人们,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可以回归天堂。对此,Wagner说:“是的,这真的是太伟大了!极富神性,非常非常好!”

那个修炼人反迫害的舞剧令他感到印象深刻,其中传达的信息令他感到震撼。他说:“尤其是那个反映现代社会现实的故事,真的令人难过!”

他们的座位距离乐队很近,能够近距离观赏现场乐团的演奏,Wagner太太感到非常欣喜。“乐团的演奏美妙而优雅,我爱极了能够如此近距离地欣赏这个音乐!”

神韵艺术家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Wagner太太说他们的笑容非常真诚,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忠诚。她称赞道:“非常真诚和由衷,真是美不胜收!”

企业合伙人:神韵让传统中国文化重见光明

Gosselin夫妇是美国最大的人工草坪经销商Purchase Green的合伙人,来自科罗拉多州罗克堡(Castle Rock),他们负责整个南科罗拉多的业务。 11月4日晚,Gosselin夫妇来到丹佛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带来的第一场演出,作为西方人,他们表示演出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一切都那麽新鲜和有趣。

Gosselin先生说,演出“逗趣愉悦,色彩绚丽,美不胜收,是一场很好的演出。”

他陶醉于神韵演员以中国古典舞演绎不同朝代的历史故事,“我欣赏每一个节目的演出,每个故事的展现,还有动感的(动态天幕)舞台背景,很棒!”他说。

Gosselin太太说:“那些壮丽的服装太美了,让人感到惊艳。”她还注意到现场乐团伴奏结合了“东方乐器与西方乐器,东、西方交汇的乐团演奏很有意思”。

演出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精神内涵,充满神性,看到舞台上众多神、佛的展现方式,Gosselin先生表示,感到“很有意思”,作为西方人来说,他表示,西方和东方的信仰相遇,也产生出共鸣。

谈到神韵的宗旨,Gosselin先生认为:“让传统的中国文化重见光明,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从文化的多样性和价值观对现代社会来说“无可置疑是很重要的”。

神韵弘扬传统文化 联邦政府分析师:至关重要

联邦政府分析师Paul Kelly称赞神韵艺术家振兴传统文化与艺术价值观“至关重要”,并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2021年11月4日晚,在美国丹佛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Kelly与妻子Filomena Kelly一起为能够欣赏到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精湛演出,Filomena是丹佛巴克利太空部队基地的厨师,曾在美军基地教授烹饪课。

Kelly对神韵艺术家说,“你们付出了相当大的辛苦努力。”Kelly认为神韵艺术家在舞台上呈现的是没有共产主义的真正中国文化,是在“弘扬并将其发扬光大”。

他表示,“我认为文化和传统是极其重要的,这是人们需要记住的。太多人忘记了文化,他们需要看到这一点。”随后,他又补充说道:“所以我认为这对现代人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这是Kelly夫妇第一次看到中国古典舞。Kelly说,“每个人在一起都很同步,而且他们的(动作配合得)太精准了,极为用心的制作。”

“他们(舞蹈演员)的行为举止和动作,都是那么的精确到位。他们与动画(天幕背景)的互动方式是相当精湛的。”他的妻子Filomena也兴奋地表示,“令人叹为观止!”

她谈到当看到第一个节目,诠释创世主下世,为人类带来了文明时,她表示,“看到那一幕,令我感到震惊。”“因为当人们(演员们)跳下来时,然后又穿过了天幕……”说到这儿,她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认为神韵天幕背景设计得非常神奇美妙。

通过神韵演出,Kelly表示自己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他也为中共在当今社会中对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的迫害,感到伤心难过,“这令人心碎!”

他说,“在故事中,我们看到的那些警察,还有父亲失去了女儿,我知道对宗教迫害的事情还在发生。这就是当今社会还在发生的真实事情。”他表示看到节目中女孩儿最终得到神佛的挽救是令人欣慰的。

他们夫妇最后提到两年前就购买了神韵票,由于全球发生的瘟疫大流行,不得不等待了近两年的时间,Kelly 说,“我们终于看到了这场演出了,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获奖前政府官员:神韵展现真正中国传统文化

Wendy Williams女士是科林斯堡(Fort Collins)市前政府官员,她偕行朋友一起前来观看演出,她表示,非常享受演出带来的优美舞蹈,和丰富多彩的中华传统文化色彩。

Williams在科林斯堡(Fort Collins)市工作了36年,曾担任市长助理、社区服务总监等十多个政府职位,因为她“令人印象深刻且备受赞赏”,而获得ICMA (美国对地方政府官员的卓越奖)表彰,科林斯堡市是科罗拉多州最大的城市之一。

观看完演出,Williams对中国古典舞的优美和技艺印象深刻,她说:“服装美得让人难以置信,舞蹈美不胜收,我喜欢所有的(动态天幕)舞台背景,演出让人十分欣赏。”

从审美的角度,Williams认为,神韵展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优美的舞蹈节目,丰富多彩,显而易见(演员们)训练有素,技艺高强”。

神韵基于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背景取材,以恢复传统文化为宗旨,Williams深深赞同“恢复传统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她认为,“对于一个文化来讲,能够表达其精神信仰是至关重要的”。

Williams的朋友来自前苏联,她也表示很高兴了解到神韵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并说“我们不相信独裁统治”。

Williams表示,她是有信仰的人,对演出展现的精神内涵感到共鸣,她认为,每人会有不同的认识体会,“但我深深相信创世主、上帝的救赎。”

最后,Williams赞赏神韵演员:“他们非常有才华,他们一个个都是样貌出众的舞蹈演员,做到了尽善尽美的演绎表达。”神韵所有的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价值观,Williams表示,非常显然能够从演出的舞蹈中领略到演员们那种内在的美。

了解神韵的使命 媒体公司老板表达敬佩

“这是一场非常引人入胜的演出,还有无尽的精彩画面。”媒体制作公司老板Paul Abram谈起神韵的第一句话就盛赞道,神韵是“无法形容的的壮观”和“美好”。

Abram表示,“她(神韵)全部的演出是一个整体,以及我从中学习到的过程和体会,你知道,从神韵演出中的收获、了解到他们的使命,以及保存中国的文化,那绝对是令人敬佩的。”

“我非常敬佩这些艺术家,我很感谢他们与世界分享几近消失的中国传统的一面,以及他们的使命。我观赏演出时能感受到这一点,这真是太棒了!”他表示。

公司创办人:神韵最后一幕“给人无限希望”

贸易公司创办人Dwight Gutsche偕妻子Brenda Gutsche,联袂前往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市的第一场演出。

“我喜爱今晚整场演出的内容,包括舞台上的舞蹈、音乐、还有故事情节,我爱舞台上所有的故事,对我而言,最后一幕这个故事非常引人入胜。”

Dwight说,“我最喜欢的是最后一个舞剧,我看过很多宗教故事,那是最好的一个,非常具有积极性,是一个非常积极向上的故事,虽然故事一开始看起来好像非常黑暗、无望,但是最终给人带来无限希望。”

Dwight表示,他从最后一个舞剧听到了所有的信息,“最后一个节目传递了一个非常正向的信息”。“如同节目中主角追寻的道德理念(信仰),这不就是人类应该追寻的吗?舞台上演出的就是人类所应该追求的(理念)。”

当了解到神韵的使命,旨在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时,Dwight表示,“保持传统非常重要,我太高兴他们能够坚持他们的努力,即使在纽约却仍然在继承他们的文化,这真是太好了!”“我真心地希望神韵能早日回到中国。”

Brenda Gutsche也对此表示认同,她说,“复兴传统文化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分享我们所有的历史,美国是一个多种文化交汇的国家,我们是整个世界的文化交汇点,我们需要分享这些历史,而非遗失它。”

她强调:“神韵演出太美好了,确实值得一看。”

她说自己喜爱演出中所有的服饰,她还说:“我最喜欢的是梅花舞,那支舞蹈太美了。”她笑说:“真希望我也能够做出那些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但是我从来都不可能像那样保持平衡,我20岁时也不可能。”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