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事讲真相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08日】

我和老板以前是同事,前一段时间,老板突然黑着脸跟我说:“你以前在单位是个组长,干得很好,但是被单位劝退了,你这种情况辞退你不用付任何法律责任。”我正色道:“无故辞退就是违法……” 这时,他神情恐慌地截住我的话,一边把身体向后仰一边说:“你不要给我讲这些,你得为我考虑,我还要挣钱养家养孩子呢。咱这一旦有什么事,同行某某那儿肯定立刻就知道了,我真是怕你在工作中……” 听到这,我立刻明白是怎么回事了:看来这个公司近况发展还不错,受到同行关注了,有人因此在传播是非。

于是,我镇定的说:“事实上不是没出问题吗?我在这干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不足以说明问题了吗?你还怕什么呢?正是因为你对法轮功有了好的态度,公司才有今天的发展啊!法轮功就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做对社会有益的人,你认可法轮功就说明你是好人,好人就会有好报。”我这么一说,老板立刻转怒为喜:“啊,同事们也都说你很好,很善良,没有一个说你不好的。但是以后你那些书(真相资料)不要带到单位里来了,要注意。”我回答:“我明白。”

那几天我在单位,除了工作中必须的交流,大家都表情怪怪地看着我,谁也不和我说话,甚至休息的时候大家也都有意地躲着我。这时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里说的:“比如这个人到单位里来上班,感觉到单位里气氛不对劲儿。后来有人告诉了:谁谁把你张扬的够呛,上领导那儿告你的状,把你搞的很臭。别人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你。一般人这还受的了?哪能受这种气呀?他搞我,我搞他。他有人,我也有人,咱们干吧。在常人中,这样做了,常人会说你是强者。可是作为一个炼功人,那就差劲透了。”所以心里很平静。但是,偶尔想到这会影响我讲真相,救众生,心里还会有点往外鼓,有点儿不平衡。

晚上下班回家,打开正见网上的同修交流文章,还没有看内容,我无意间发现文中的一个“忍”字是加粗的,特别突出,我好生纳闷,心里刚想:咦……然后,我立刻明白了,这是师父在点化我,修炼人要有大忍之心,不能用讲真相掩盖了自己的执著不去。所以对单位里的事,我就坦然处之了。

近期网上传出某个钢琴艺人的事,一个小同事正好是他的粉,对这事感到吃惊,对同事诉说自己的不理解。我借机说:“在当下,很多事你都没法说,中共当政,对领导的服务中就包括性服务。曾经有一个炼法轮功的,他是县长级别的,对他进行这项服务的时候,他不去,好几个人把他抬上车,他还是不去,他的司机趁机说,他不去我去行不?来人说,不行,你不够资格。所以,那些事对于中共内部人员来说再正常不过了,现在中共要拿这个来说事,那真是一逮一个准。不过,我听说,那个艺人刚刚演出了一首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现在明白人都知道‘天灭中共’是正在进行时,所以那个艺人出事也许和他触碰了这个有关系。”这次大家谁也没反驳,都静静地听我说。

自此同事们又恢复了与我的正常交往,甚至更加相信我曾给他们讲的法轮功真相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