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 灭掉色欲心的干扰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28日】

我和男同修Z认识十多年,但只有几面之缘,十多年来对Z的印象和其他同修一样,平平常常。男同修Z比我大八、九岁,疫情大背景下,医院严密封锁,Z在医院命悬一线之际,我曾正念闯过保安、管理人员的层层封锁進入医院去看他,关键时刻帮了他。Z误认为是我救了他一命,其实真正救他命的是师父,根本就不是我,因为没有师父的加持,这种封闭特别严的大医院,就凭我根本進不去,Z却对我非常感激!

此后,Z对我全方位照顾有加,帮我在他上班的地方找了一份比较轻松的工作,因我家离上班的地方太远,因Z是单身,Z把他个人住屋、所有用品和食品等屋内一切全免费给我用,他拎一个包搬出去了,我想应为自己和同修修炼负责,因此拒绝了工作和他的好意,离开了。

近几天,我的思想好象被什么东西控制了,头脑中总是围绕着Z浮想联翩,学法也不静,挺闹心,有一种邪念控制我总想去Z那里。我就抑制、排斥这些不好的想法,但收效甚微,这些不好的想法依旧象波浪起伏,源源不断。师父点悟我要多发正念,于是,我就加长时间发正念,一次,我清晰的看见一条不太大的绿色带黑色斑点的蛇,被封闭在一个透明有盖的玻璃瓶子里,正在朝我看。我一下子明白了,那些不好的色欲想法和邪念都是这条蛇打到我思想中想出来的,我却分不清。我加长时间发正念:解体色欲心、淫欲心、对男女相恋的执著,解体打给我邪念的邪灵绿蛇,解体对钱财的贪婪心(因为Z经济条件挺好)。这样发正念发了两、三天,那些源源不断的色欲想法和控制我总想去找Z的邪念突然消失不见了,从未有过的释然。

由此可见,长时间发正念,可以帮助修炼人灭掉色欲心的干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