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人回归对神佛的信仰 尤金演出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

2021年10月17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俄勒冈州尤金市霍特中心(Hul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第二场演出。

演出前半个小时,观众在剧院的大厅排起长龙等待进入剧院。他们中有的是朋友推荐过神韵,有的是看到神韵寄的广告,有的是以前看过神韵。当他们看完神韵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要把神韵告诉给朋友们,让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神韵打动人心 总监鼓励所有人都来看

Cascade Living Group集团社区关系总监Connie Kloha女士带着女儿Nicole Kloha在尤金霍特中心(Hult Center)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看完演出的Connie激动万分,“我鼓励所有人都来看神韵。这真的是一个打动人心的演出。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喜欢她,并从中找到他们喜欢的东西。”

这是Connie第一次欣赏神韵演出,“(神韵)非常美妙,音乐很动听,服装绚丽,而且演员们才华横溢。”“尤其是丰富多彩的服装(深深吸引着我),我真的很喜欢看到舞台上所有流光溢彩的服装。”

她感动于神韵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这是很了不起的,传承中国的历史,这非常重要。”“随着共产主义在中国的兴起,以及对(民众)创造力和艺术的打压,所有发生的一切,都让(恢复传统文化)变得很重要。看到(神韵)通过艺术演出的形式恢复传统文化,我真的很兴奋。”

“在来看神韵之前,我并没有真正研究过中国的传统文化。我有一个来自中国的漂亮女儿,我相信看神韵将会是我们都喜欢的事情。”

母女俩都被神韵艺术家的二胡演奏深深吸引,Connie说,“我没有见过任何人演奏那种特殊的乐器,我甚至不知道它在英语中是怎么拼写的,但我非常喜欢神韵艺术家的演奏,那对我来说是如此的新颖,她太美了!”

Nicole说,“神韵是一个非常令人着迷的演出。舞蹈家们通过一个个舞蹈作品,演绎了一个个完整的故事,这真的太有趣了。”

谈到神韵恢复传统文化,来自中国的Nicole说,“神韵正在做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这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方式,试图在某种程度上恢复我们的真正文化。这也是一种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妙方式。”

她表示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这是一个有着深厚内涵的传统演出,其娱乐性也非常高。这里有着你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东西。我认为如果你有机会去看,你应该来,因为她真的是一个美丽的杰作。”“服装和音乐以及与之相关的一切,都非常多彩,非常明亮,这增加了整个演出的戏剧效果。”

看完神韵,Nicole学到很多,“在看完神韵演出后,我对中国的历史,以及背后的故事,都有了更多的了解。这真的很酷。”

餐厅老板:神韵富含教育意义 振奋人心

“我喜欢神韵!”10月17日下午,Robert Yarington先生和他的女儿Dahlia 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尤金市霍特中心(Hul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表示。

Robert Yarington拥有当地一家知名老餐馆——“Buddy’s Diner”。当地许多人已经把星期六去那里就餐养成习惯。当神韵演出在尤金市做市场推广的时候,Yarington很高兴地让神韵的海报贴在餐厅醒目的地方。

“我喜欢神韵,因为她教了我中国的历史。神韵展现了不同视野的中国历史,这是我从来没看过的部分。”

Yarington最喜欢《水袖》的舞蹈。他说,“那个舞蹈让我有身临其境 的感觉。还有那个美猴王的故事,超级有趣!我真的是每个节目都很喜欢!”

Yarington对神韵的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宗旨非常赞同,“中华传统文化绝对精彩。”“我也从神韵中也了解到了在共产主义统治中国前,中华传统文化是什么样的。”

Yarington的女儿Dahlia也表示非常喜欢神韵。 Yarington认为神韵富含教育意义:“神韵舞台剧中人物在表演中可以飞天遁地(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我终于见识到这一幕。这是神韵的专利,我觉得非常神奇!这个特殊的天幕可以带领观众到另一个境界。每个年龄层的人应该都会感到不可思议。我很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剧中人物是怎么出现的,又要去哪里。真是惊奇连连!”

Dahlia表示要推荐神韵给朋友们,“神韵太美妙了,绚丽多彩!”

经历了去年一年的疫情后, Yarington表示:“神韵会振奋人的心灵。这就是我们来这里观看神韵演出的原因。”“我们会推荐神韵给朋友!”

总经理:神韵专业精准 色彩丰富

Terry Sellers先生是一家金属成型厂的总经理。他观赏后赞叹:“颜色非常丰富多彩!我对演员们的技巧、颜色、舞蹈及一切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ellers说:“大约一年前,我在电脑上看了很多神韵的练习视频。单单是练习,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不用说在舞台上、在众人面前的真正演出了。这些演员是如此专业和精准!很高兴能看到神韵演出。”

对于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Sellers表示:“非常好,肩负着恢复他们文化的责任。”

太太Karen Sellers对神韵的美丽赞叹不已,同时她也因信仰迫害的存在而对人类未来表示担忧。她说:“演出真漂亮!颜色很鲜艳、很美,舞蹈超绝!神韵太棒了!我也很高兴看到文化的一面。节目中有一个很好的故事,这是一个应该分享的故事,尤其是当我关注对宗教信仰的迫害时。我知道这很难,它在全球范围内正变得越来越普遍。这也让我对人类的未来感到担心,确实是这样的。所以神韵对我也有精神意义。”

她接着说:“我信仰基督教。过去几年内在中国,有一些基督教组织已经被解散。思想和宗教自由是美国这个年轻国家的立国之本。所以当我听到在世界其他地方,同样的自由不一定受欢迎时,令我有些心碎。”

她还提到不仅仅是中国,其它一些共产主义国家也没有信仰自由,“这种对信仰的迫害伤害了我的灵魂。所以看到它在演出中被描绘出来,这很感人、很感人。这把我们带到了最前沿:我们在世界范围内需要做很多改变,否则信仰自由就难以保证。 ”

神韵让人回归对神佛的信仰 保险公司老板动容

保险公司老板Michael Scheer先生和太太观看演出后,盛赞神韵艺术家们的造诣超凡入圣,并盛赞贯穿整场演出的神性内涵,“演出真是美不胜收!不仅舞蹈演员的舞姿,及整体的编舞安排,都完美至极,超乎想像。最令我倾心动容的是,神韵演出展现的神性内涵。”

Scheer从海军陆战队退休后,目前和太太经营一家保险公司。喜爱中国古代历史的Scheer,对共产主义的祸害有非常清晰的了解。他对神韵的使命,展现给世人的传统中华文化,让世人回归神性的演绎感动不已,认为这是当今世人最重要的精神食粮,“很感动神韵正在做的事情,有7个团同时在做着,神韵正在改变着世界。在当今世上,让人回归对神佛的信仰,神韵给世界带来了美好!”

Scheer先生感概当今世界有一股力量让世风日下,而神韵的演出教化人心,让人性回归善良和富有神性,“在当今的社会世风日下,不良的风气试图使人们摆脱对神的信仰,和放弃人神性的那面。长久以来有许多人站出来阻止下滑的风气,神韵正在做着这样的事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