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蒙大拿州 州长发贺信欢迎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

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将于10月13日和14日在蒙大拿州比林斯市艾伯塔拜尔剧院(Alberta Bair Theater)上演两场神韵演出。演出前,蒙大拿州州长格雷格·詹福特(Greg Gianforte)发来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光临,并恭祝演出“继续取得成功”。

詹福特在贺信中说,作为伟大的蒙大拿州的州长,我非常愉快地欢迎神韵莅临比林斯市艾伯塔拜尔剧院。我很高兴神韵再次在蒙大拿州演出,将蒙大拿作为今年神韵世界巡回演出的一站。

他感激神韵将中华传统文化带到蒙大拿州。他表示,中华传统文化在世界其它任何地方看不到,甚至在中国都看不到。复兴中华文化遗产的精髓,并在舞台上与世界分享,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努力,对所有观看演出的人都会产生影响。

詹福特说,蒙大拿州很高兴有机会举办神韵演出,他祝神韵艺术团继续取得成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