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共和党联盟组织通过反强摘器官决议

刘菲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

致力于在美国共和党内促进保守原则和推举候选人的政治组织“全国共和党联盟联合会”(The 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publican Assemblies,简称NFRA)10月9日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市举行全美大会期间,通过了一项呼吁制止中共的宗教迫害和摘取囚犯器官,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

该决议并呼吁美国国会及各州立法机构也通过立法谴责、制止中共强摘器官,呼吁中国政府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并监督美国国务院禁止向参与强摘器官的人提供签证。

决议表示: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价值观为中心的气功修炼法,在20世纪90年代大受欢迎。1999年7月,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发动了密集的迫害,旨在消灭法轮功,也反映了该党长期以来不能容忍大型独立公民社会团体。自1999年以来,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法外拘留在劳教所、拘留所和监狱里,酷刑和虐待是家常便饭。

决议还说,根据(国际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2015年报告,法轮功学员是中国最大的良心犯,并面临着在关押中死亡或被杀的高风险。鉴于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和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对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表示关切,呼吁中国政府加强器官移植系统的问责制和透明度,并惩罚那些对虐待行为负责的人;又鉴于杀害宗教或政治犯以出售其器官进行移植是对基本生命权的恶劣和不可容忍的侵犯。因此全国共和党联盟联合会呼吁美国国会以及各州立法机构通过立法,以便:

(1)谴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认可的强制摘取器官的做法。
(2)呼吁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中国共产党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的做法。
(3)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中国共产党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22年迫害,并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
(4)呼吁中华人民共和国允许对器官移植的滥用进行可信的、透明的和独立的调查;以及
(5)呼吁美国国务院在年度人权报告中对国家认可的强摘良心犯器官进行更详细的分析,并每年向国会报告《2003财政年度国务院授权法》第232条的执行情况,禁止向从事胁迫器官或身体组织移植的中国人和其他国民提供签证。

决议提出人:要持续地对中共正在施行的暴行追究责任

提出决议的是“加州共和党联盟”(California Republican Assembly)索拉诺县(Solano)主席诺曼‧瑞斯(Norman Reece)。

决议的提案者是“加州共和党联盟”(California Republican Assembly)索拉诺县(Solano)主席诺曼‧瑞斯(Norman Reece),他曾于2018年在“加州共和党联盟”提出了类似的决议,并获得全体通过。

今年他希望向全美共和党联盟大会再次提出该决议,以期“能够引起对中国发生的暴行更多的关注”。

10日,他在接受大纪元电话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要持续地对中共正在施行的暴行追究责任,而这是其暴行中最残暴的一个——迫害宗教、活摘器官,整个事情都令人憎恶,太可恶了。”

独立调查者指控中共政府大规模系统性活体摘取良心犯的器官,进行器官移植、招揽“器官旅游”,从中牟利。被害的主要是遭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以及部分其它宗教及少数民族团体成员。最主要的独立调查为大卫·乔高所做《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Revised Report into Allegations of Organ Harvesting of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in China)。

多国政府及机构都已通过反强摘器官决议及政策

该指控连续多年被列入联合国、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等机构的报告中。中华民国立法院、欧洲议会、澳洲参议院、意大利参议院、爱尔兰议会、美国国会等都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与此同时,欧盟还通过了欧洲理事会反对人体器官贩运公约,以色列、西班牙、台湾陆续完成立法禁止到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旅游。

2019年6月17日,位于伦敦,由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设立的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对中国政府强摘器官一案作出终审判决。法庭主席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曾在海牙国际法庭对塞尔维亚前总统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的战争罪审判中担任检察官,他宣判了中国政府在强摘器官一案中罪名成立。审判中一个关键证人是Enver Tohti博士,他本人曾经被要求活摘一个犯人的器官。

“美国已经到了拐点时刻,我们不能再当旁观者”

“全国共和党联盟联合会”(The 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publican Assemblies,简称NFRA)于10月9日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市举全美大会期间,通过了一项呼吁制止中共的宗教迫害和摘取囚犯器官。

瑞斯先生说,“全国共和党联盟联合会”每两年开一次大会,上次大会(2019年)时他就提出了这一决议案,却被忽视了。这一次,在“加州共和党联盟”同仁的力挺下,他们确保了这一决议案得以表决,并获得多数通过。

“很多人都开始意识到了,主流媒体就是不报导这样的事,所以我们越提高对此事的关注越好。”瑞斯认为主流媒体忽略这样的新闻是因为他们被中共威胁了:“中国(政府)有很多投资,人们因此而感到威胁……我们不断发现很多人从中共那里获得了资金和支持,我认为有些人是妥协了。中共可能掌握了他们的黑料,他们害怕被暴露。”

因此他希望像“全国共和党联盟联合会”这样的草根组织在唤醒民众中能发挥更大的作用:“那些职业政客和顾问,不管他们胜选还是败落都能拿到钱,他们没有那种紧迫感。自愿者不拿钱而是致力于实现理想。所以我们努力与草根志愿者们合作,强调现在的美国已经到了拐点时刻(Now or Never),所以我们需要行动、要参与,不能再当旁观者了。”

全国共和党联盟联合会(NFRA)是一个由里根保守派组成的草根运动,他们相信小政府、低税收、自由市场资本主义、强大的国防、生命权和一个体面的美国。“加州共和党联盟”是该组织中最历史最悠久的分会。著名的现任和前任成员包括里根总统、老鹰论坛创始人菲利斯·施莱弗(Phyllis Schlafly)、美国人税制改革组织创始人格罗弗·诺奎斯特(Grover Norquist)、前美国参议员里克·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以及现任美国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和泰德·克鲁兹(Ted Cruz)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