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芝加哥两场演出火热 精英荟萃赞壮观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0日】

“神韵成立于2006年,由一个团发展为七个,每年在全球巡回演出。” 当主持人介绍的声音刚落,芝加哥礼堂剧院(Auditorium Theatre)内立刻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观众为神韵的迅速发展壮大而欢欣鼓舞!

2021年10月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给芝加哥的观众带来了今年的两场演出,纯善纯美的舞蹈演出、敬天信佛的内涵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谢幕的时候观众激动地起立鼓掌,不舍离去。

神韵如同一块磁石,在这个多族裔精英云集的大都市中灼灼生辉,演出吸引了芝加哥的括商业总裁、富豪巨贾、专家学者、法律金融等多族裔才俊。两场演出的观众都是满场。

曾经失落的中国古典舞和古老唱腔再现人间、东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中华古代的神话传说在芝加哥古香古色的礼堂剧院内交相辉映。

中国古典舞细腻入微刻画故事情节,惊人的技巧让观众叹为观止,当女演员们“轻松”的把腿抬过头顶,“Oh my god!(我的天啊!)”观众不禁惊呼。

福布斯全美百强公司总裁:神韵故事寓意深远

Truong先生和太太为神韵故事的深邃内涵而深感共鸣,亦为中国古典舞的优美而陶醉万分。10月9日下午,两人一同在芝加哥礼堂剧院(Auditorium Theatre)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

舞台大幕一拉开,从创世主带领众神下凡,到开创中华五千年文明,历朝历代,既有古代男子的壮志豪情,又有水袖女子的温雅灵秀,既有金猴大闹天宫的乐趣横生,又有一日三百年穿越时空的无限奇妙……Truong先生赞叹道:“这场演出,让我们了解了千百年前的中国文化。”

Truong先生在一家于纽约和澳洲上市公司担任总裁兼CEO,负责全球业务。该公司名列福布斯排行榜全美百强企业,是该行业在全球最大的制造商。他本人还是化学家和发明家,拥有多项美国和国际专利。他还因为慈善事业和商业成就而获得多项荣誉。

神韵以复兴中华神传文化为宗旨,以经典的中国古典舞展现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Truong先生认为,演出的故事展现了“我们以前不知道的事情”,他赞佩演出故事的背后富有深刻的内涵。

Truong先生对中国古典舞的优美深深陶醉,他提到了表现梅花的舞蹈,朵朵红梅傲雪绽放,让他赞叹“难以置信的美!真是不可思议!”“女演员轻柔高雅,那鲜花盛开的场景,真是美得太让人惊艳。”Truong太太也表示,“那些盛开的鲜花太美、太美了!”

孙悟空的节目是每年神韵演出的亮点之一,幽默的情节让很多观众忍俊不禁,Truong先生说,“我真喜欢那个仙桃的故事!”

谈到演出故事的精神内涵,Truong先生深有共鸣,“许多故事都诉述了人是如何自天上而来,来到地球人间,因此这其中有许多联系。”他说,看了演出,让他和太太忍不住也想游览古老中国。

神韵传递普世真理 获终身殊荣律师赞佩

“(神韵演出)在各个方面绝对令人惊艳、堪称奇观。在现今的艰难时世,神韵完美结合了现场演出与精湛技术,所传递出的讯息优美无比。”屡获殊荣的芝加哥庭审和上诉律师David Applegate感佩赞叹。

“我想,神韵发出的讯息是关于希望、救赎、对人生更高目的的永恒向往,以及个人反抗政权压迫的自由。”他的眼神透露出深深的感动。

David Applegate是律师事务所Williams & John Ltd.的合伙人,曾获伊州北区法院卓越事业和公共服务奖,还曾获得保守派大法官刘易斯·鲍威尔(Lewis F. Powell)命名的“卓越倡导”奖,以及“马奎斯世界名人录”(Marquis Who’s Who)终身成就奖。“马奎斯世界名人录”是目前世界公认排名第一的名人录,收藏于世界各大图书馆内。

2021年10月9日晚,Applegate偕太太在礼堂剧院(Auditorium Theatre)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 (Shen Yun New York Company)在芝加哥的第二场演出后,被神韵纯善纯美、充满神性内涵的舞台艺术深深打动。

神韵以多种顶尖艺术元素,将观众带入天人合一的中国文化之旅,让Applegate倾心不已:“特别是在当下十分艰难、充满挑战性的年代,我感到演出中这种跟上天的关联非常强大,同时也发出我非常乐见弘扬的普世讯息。”

Applegate也对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深表赞佩:“我认为这一使命极其重要。”

他解释说:“运用舞蹈、音乐、歌词、演唱等所有艺术形式及创造力,以非常正面的、提振人心的方式,传达那样的(普世)讯息,向西方观众引介一些普世理念——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些理念在中国人当中仍然焕发生机——我认为这是一项美丽、奇妙而富于创造性的工作。”

神韵艺术家通过修炼以“真、善、忍”的标题的法轮大法,使身心不断净化和升华,这让Applegate深感共鸣:“真是如是,我感到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因此而引人入胜,简直妙不可言。”“我的内心深处深受感动。”

他说,神韵歌唱家展现失传的美声唱法,歌声“绝对神妙,是世界级的”。

当谈到神韵歌词中讲到,创世主已到人间,要重塑宇宙,“这是非常强大的信息,我非常高兴,同时又非常吃惊的看到这些信息。我感到自己跟这一切紧紧相连。”Applegate说,“从传统、训练、教育与文化各个方面讲,我都是个西方人;我绝对是很欣喜、当然也有点惊讶地看到,这一主题是普世真理。”“东西方文化无疑关联紧密。”

神韵保留传统文化 银行家赞值得庆贺

“奇妙的演出﹗”2021年10月9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礼堂剧院(Auditorium Theatre)进行了当地的第二场演出,英国Bank North银行创办人兼CEO Jonathan Thompson观看后发出由衷的赞叹。

“舞蹈演员非常有天赋,歌唱和管弦乐队令人惊叹。” Thompson表示,“这真的是一个奇妙的演出﹗”

神韵舞蹈令他深感折服,“真的非常华美!从音乐,到舞蹈设计,到绚丽多彩的服装,都是那么非凡。”他提到尤其喜爱水袖舞。

中国古典舞擅长用舞蹈讲故事,Thompson感受到了这一点,“舞蹈讲述了一些历史,我获得了一种文化的熏陶。”神韵将中国文化以小舞剧的形式呈现给观众,这令他倍感生动,“交织在一起的故事情节,很吸引人。”

神韵完美呈现中国共产党之前的中华传统文化,Thompson认为很珍贵,表示“值得庆贺”。

他渴望更多地了解这种文化,“美丽惊人!中国有几千年的历史,有神奇的朝代和各种美丽的艺术和创新,我从演出中有所窥探。”

基于对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的认同,Thompson认为神韵演出自始自终都贯穿着神性,“在大多数节目中,你看到了人与天地自然的联系。即使是表现现代社会的故事,如反迫害那个节目,还有最后那个有关佛的节目,都贯穿着神性。”

他很钦佩神韵艺术家们为复兴五千年中华文明所做的努力,“这是非常好的开端。最好的教育就是通过艺术来实现的。这个演出作品太棒了!”

百年公司副总裁观神韵:传统文化美妙绝伦

跨国公司前总裁Gericke夫妇观看演出后交口称赞,“演出美妙绝伦”,是“从未看见过的演出”,“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令人惊叹”。

Ed Gericke先生在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担任副总裁,他曾担任该公司北美总裁23年,并在一系列行业组织担任过多个董事会职位。由于工作关系,Ed Gericke曾经在上海分公司生活工作多年,他和妻子Catherine Gericke一起观看演出。他表示今晚的经历真是“棒极了”。

喜欢古典音乐和舞蹈的Ed说,“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真是令人惊叹!”

演出的精美令Catherine赞叹,“演出真是美妙绝伦!美妙绝伦!我非常享受。”她说,“他们(神韵舞蹈家)都是如此的精致典雅,非常大气沉稳。男女舞蹈家们都十分俊美。”

神韵呈现的是在中国已经失落的文化,共产党篡位之前的传统文化,Ed对此表示赞赏,“非常好!”他还说:“我认为(节目)真是美妙绝伦!”

Catherine在舞台上看到了这种失落的传统文化之美,她遗憾地说:“如果在他们的国家已经没有这种文化,这已经丢失了。”

“(这种文化)真是美不胜收!”她说。

Ed认为,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对于现代社会非常重要。他说:“是的,绝对是的!我认为尤其是在中国,我不认为人们还知道这些传统舞蹈等等。这些是中共执政之前的文化,二次世界大战之前的文化,真的是令人惊叹!”

Catherine表示赞同,她认为人们一定会喜欢这个传统文化。“这真是精美绝伦!是的,我相信人们一定喜欢看到这些,而且想有这样的机会来领略这个!美极了!”

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Ed从演出中看到了其中深厚的神性内涵。他说:“哦,神性,非常具有神性!是的,(舞台上)创世主在俯视一切,还给予这么多美好的东西。是的,非常有神性!”

Catherine说,他们是有信仰的,相信创世主一定会救度信神的人。

神韵令人精神振奋 公司总裁看到传统中国

“令人振奋, 如此地美丽!” Grossman Software Solutions(GSS)公司总裁Gail Miller在芝加哥礼堂剧院(Auditorium Theatre)首次观看神韵演出后感到精神振奋。10月9日晚,她与先生、北方信托银行(Northern Trust Bank)资深IT项目经理Jim Wagoner一同观看了纽约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该剧院的第二场演出。

经历了去年令人压抑的瘟疫大流行后,Miller夫妇为能看到神韵演出而感到庆幸和兴奋。神韵采多元节目给Miller留下深刻印象,她赞美神韵的优雅令人看到希望。Wagoner补充道:“还有那些色彩、亮度,还有速度。出来看演出是件好事。”

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令Miller夫妇眼界大开但也感到惊讶,在他们看来,当今共产党治下的中国是个无神论的国度,没想到在此之前,中国有如此丰富多彩的神传文化。“我感到惊讶,因为当今的中国,我不认为它是神性的,因为神性在那里被压制了。”Miller说。

神韵演出的歌词及关于创世主已来世拯救人类的节目让Miller重新认识到,中国人是信神的,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原来在中国,他们相信他们是来自神的国度的子民,就像许多文化一样,传统需要被保存和尊重,而这在当今中国是不被允许的。” “来自过去的传统美被摧毁了。”

Miller认为,神韵演出让人感受到“这是一种被人们高度珍视的传统”,而神韵正以一种艺术的形式来展现她。“这是一种标志,他们想恢复那种被尊重的传统。”

神韵演出中表现在当今中国修炼人在残酷迫害中坚持信仰的节目令Miller夫妇感到震惊,他们为节目中善良女孩的遭遇而感到悲伤,并认为人们应该为此警醒。Wagoner说:“神韵通过艺术和舞蹈向人们展示事件真相是一个好方法。通过电视和报纸虽然也可以让人了解,但是不可能会有这样的影响力。”

神韵演出蔚为奇观 公司总裁感受美好未来

一家制造公司总裁Bob Morgan先生观看演出后感觉如醍醐灌顶,“演出呈现的历史令我耳目一新,而且给人启发,令我感到未来的前景非常美好!”

Bob和妻子一同观看了10月9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礼堂剧院( Auditorium Theatre) 的首场演出。“我完全沉醉在演出之中!真是蔚为奇观!”他说。

从演出的历史中得到什么启发?Bob表示,让美国人大开眼界,“这个历史是我们西方世界所不熟悉的,我们也许只看到了中国过去一百多年的历史。我们只知道自己的历史,并不知道中国的传统。”

神韵呈现的是共产党篡位之前的文化,是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目前在中国已经无法看到。“我认为这一点真是洋洋大观!”他说,“我感到神韵艺术家完成了他们(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共产主义在美国正在增长。我们需要知道它的危险和结果。其中的一些场景在告诉美国自由主义者们,他们所期待的是什么(可怕的后果)。”他表示,全世界都应该反对共产主义。

卓越不凡的中国古典舞令他印象十分深刻。“舞蹈真是美妙绝伦!无比壮观!弹跳非常灵活,比芭蕾舞更精致,更富有神性。”他说。

Bob对神韵歌唱家的才华表示赞赏,“两位歌唱家都非常才华横溢。男高音歌唱家唱的非常美妙,女高音歌唱家唱的非常洪亮。舞台配乐的搭配相得益彰。钢琴伴奏作为背景,让歌唱家们尽情发挥他们的天赋。”

看到神韵舞台上,创世主正在更新宇宙,Bob表示对此深信不疑,并说应该让更多人觉醒。他说,“是的,我相信我们正走在这条路上。是的,我们都需要觉醒,让我们的邻居们也觉醒。”

当看到创世主救人的那一幕,他表示“非常温暖人心”。创世主最后会把人们救度。他表示,感到前景充满希望,“伴随着人们在谈论的所有面临的这些绝望、悲伤和痛苦,然而未来会有更好的东西值得我们关注。”

神韵雄伟壮观 公司CEO盛赞非常杰出

一家土地测量公司的创始人暨执行长Andrew Spiewak首次观赏神韵,而和他一同前来的Margaret Szyniec是第三次欣赏神韵演出了。

高超的舞蹈﹑悠扬的音乐﹑精美的服饰﹑新奇的天幕等元素完美组合,给观众带来神奇的文化之旅,Spiewak感到十分陶醉,“真是雄伟壮观,非常杰出的演出!”

舞蹈演员的表现力让他喝采,“舞蹈完美演绎故事情节,令人惊叹。”

Szyniec也不吝赞美之辞,“演出非常正向,服饰精美绝伦!音乐无比优美!”她尤其喜欢汉宫佳丽轻扬水袖的舞蹈,“真是美不胜收,叹为观止!”

“舞蹈讲述的故事令人深受启发。”她说,“我喜欢美猴王的故事,还有那段300年的姻缘。”

神韵呈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这种文化在共产党篡位之后已经失传。Spiewak认为,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令人钦佩。

两人对神韵艺术家给人们带来的欢乐表示“非常感谢!”

神韵演出奇妙 财富经理见证神圣光环

财富管理经理Anthony Zitella表示,神韵演出的神圣感超越于他的形容,“好像有一个光环笼罩在舞台上,非常美妙!”

“能亲自见证这一景象,太美妙了!” Zitella说。他在芝加哥郊区经营一家财富管理公司,被华尔街日报评为2018和2019年度大芝加哥最佳财富管理人之一。

“我不知道怎样用文字描述演员散发出的这种能量。他们的动作中表现出的那种优雅,让人觉得很平静、祥和,沉醉其中。”他说。

从神韵音乐获创作灵感 音乐人茅塞顿开

“我很惊讶,西方音乐能够与有五千年历史的东方文化完美地融合,西方乐器能够从古老的文化中汲取灵感,非常美!”音乐人Steve Kowbel在神韵演出结束后感动地说。

10月9日晚,Kowbel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礼堂剧院(Auditorium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

Kowbel是一位职业歌词曲作家,还拥有一个叫“黑鸟马戏团”(the Blackbird circus)的乐队。自己弹奏原声吉他等乐器。

对于融合了中西方乐器的神韵现场交响乐团,Kowbel赞口不绝。“东方音乐与历史的结合是如此的美丽。二胡绝对漂亮,交响乐团是一流的,”Kowbel说,“看看他们是如何将铜管与弦乐和打击乐平衡地结合,并如何与舞蹈的精湛和美感融合在一起的。”

Kowbel非常惊讶西方音乐可以有意想不到的表现形式。“(从神韵交响乐中)我听到了我们西方民间音乐的旋律,但不同的表现方式,”Kowbel说,“有时,当我认为旋律应该这样走向时,却走的是另一个方向。我一下茅塞顿开,哦,这非常酷!”

他说整个演出“非常鼓舞人心”,神韵给了他很多创作灵感,能欣赏到神韵演出“是作为一名艺术家以及从事艺术的美妙之处”。Kowbel说:“作为艺术家你不能只是创作,还必须抽出时间去观摩,这就是今晚神韵演出带给我的。”

观赏神韵后的激动,让Kowbel急于想向音乐朋友们分享,“我想告诉我的朋友们来享受这种体验,然后他们的音乐才能将得到升华。”

“美国最佳医生”观神韵:展现超越生命的神性

外科医生Marek Gawrysz先生和家人一同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礼堂剧院( Auditorium Theatre) 的第二场演出。他表示,包罗万象的演出令人叹为观止,精湛高超的舞蹈震撼人心,观看时有神灵在与他沟通,告诉他超越生命的存在。

Marek Gawrysz是资深外科医生和整形医生,他的高超技艺赢得众多奖项,包括两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年度医生奖”,并在 2016 年获得了“全美最佳医生奖”(America’s Best Physician)。

Marek的妻子Magda Gawrysz是他们家庭医院的经理,他们的女儿Amanda Gawrysz 是一位东方医学医生。他们对神韵的舞蹈赞不绝口,舞蹈家们的精准和同步性令他们惊叹。

Amanda说:“总体印象是色彩非常丰富多彩,舞蹈动作的同步性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他们的节奏掌握真是神了,他们在跳舞的所有时间都是同步的,包括使用不同的道具和表演的每一段舞蹈。”

她从演出中看到了创世的内涵,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承传和被破坏。“这是中国的文化和古老的传统完美呈现,展示着糟糕的时刻和美好的时刻,所有的神明和众神,以及万物是如何被创世主创造的,还有共产党真的如何撕裂和破坏了文化。”

“我爱神韵演出。”Magda说,她曾经去过一次中国,很喜欢这个国家。“是的,我们喜欢演出的舞蹈家,他们(的舞蹈)是如此多姿彩,非常精准,舞姿超凡脱俗,音乐也是卓越不凡。我们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出。”

Marek表示,观看演出后,他的情感发生了变化。他说:“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演出包容了许多东西。是的,舞蹈非常统一,舞蹈家们协调一致。”

他们喜欢演出讲述的一个个各具内涵的故事。创世主的节目令Magda印象深刻,“我喜欢演出呈现的许多故事,包括创世主的节目,我喜欢那个故事。”

神韵演出呈现的是神传文化,Marek看到了其中的神性内涵并感到神灵在与他沟通。“演出具有神性,有神灵在和我们沟通。”他说,“他们在告诉我们,有超越与生命的力量。”他说自己跟这种力量心灵相通。

神韵壮观非凡 航空机长夫妇感觉无比幸运

担任私人航空公司机长的Phil Kalowski偕同太太观看演出后表示爱上了神韵,他们对于能够看到如此壮观和打动人心的演出感到无比幸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Kalowski先生说,“舞蹈的色彩和编舞美丽非凡,壮观非凡!音乐简直是美的令人惊叹!我们爱神韵!”妻子Janine Kalowski也说,他们内心的快乐溢于言表。“我们非常高兴!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演出!”

他们表示,最打动他们的是那个忠贞于信仰的人们反迫害的节目。Kalowski太太表示,“那个呈现活摘器官罪行的节目,令我感到非常难过。这种(罪行)在中国已经持续了很久,非常令人难过。但是我很高兴他们让所有人都对此关注。”

Kalowski先生说,“是的,那个节目对我来说也非常重要。我认为那是最令人揪心的节目。是的,让人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从演出中获得了娱乐的价值,但是同时,你也会(对这个罪行)感到担忧。是的,所以非常好。”

节目的最后,坚持信仰的女孩得到神的救度。“这是演出最好的部分!这是一个美好的结局。我们对此非常开心。”他说。

中国自古被称为神州,那里的传统文化与上天和神灵相连。但是这个文化已经被共产党破坏殆尽。神韵致力于回归中国传统文化。Kalowski先生认为,“他们的努力很重要。他们在保留真正的传统,而(共产党)在逼迫人们无法表达,人们被镇压,他们无法体验自己想要的生活。因此,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

Kalowski太太认为,那里的“人们应该获得自由”。

Kalowski先生还体悟到,“对于我们来说,能看到这些也很重要。我们才知道自己有多么幸运,我们不用被迫处于那个环境中。但是(看神韵后)却能够理解那种处境有多么艰难,包括要呈现这样一场演出,我想神韵艺术家也有此体会。”

能够看神韵,让Kalowski先生感到无比幸运。“我们感到非常幸运,能够看到这些。(如果不看神韵)你就不知道有时处境可以达到如此糟糕的地步。我们能够在这里,真是无比幸运。”

他们对神韵歌唱家的才华赞不绝口。Janine称赞神韵歌唱家的演唱“非常棒!”

“他们的唱功卓越不凡,他们的声音真是震撼人心。”Kalowski先生说,“我们看过很多歌剧。而神韵歌唱家演唱的(中文)字词是顺应着歌曲的曲调,所以对神韵歌唱家的唱法非常赞赏。非常非常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