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的演出” 波特兰观众永生难忘神韵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08日】

2021年10月7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Portland)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拉开了两天三场演出的序幕。

和西雅图市一样,波特兰的2020年的神韵演出由于中共病毒疫情而被取消。但许多喜爱神韵的波特兰观众没有要求退票,他们将票保留,等待神韵回到波特兰的那一天。10月7日,一年多的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许多观众在疫情过后观看的第一场演出就是神韵。

远超出预期 牙医:神韵讲述伟大的故事

牙医Harris Nordine先生和太太Ranya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神韵演出了不起,她富有文化感和艺术感。我们喜欢神韵的色彩、舞蹈、和她所描绘的古老文明、以及每个舞蹈背后的故事。真是一个杰作。”Ranya道。

Ranya说她最喜欢的节目是《书院故事》这个舞蹈。

Nordine则表示,他最喜欢《末后的疯狂》关于一个军医父亲和他女儿的这个节目,“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因为她讲述了在2021年依然有一些国家不允许宗教信仰的自由。这个节目给我的印象太深了。我认为,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国家都应该允许其国民生活在平安与谐和之中,无论那个人的信仰是什么。”

“我感到神韵很多节目都在传递着信息,给我的印象深刻。”

Nordine说自己理解到的是,(传统)中国有着各种各样的文化和传统,极富艺术气息。“但是我认为在许多方面,尤其在宗教信仰方面,中共政府做得远远不够,我非常失望。”

Notdine接着说,“神韵使我惊讶于中国有那么多的不同的文化,但是中国政府是个共产政权,是一个专制的政权,我认为这需要改变。”

Ranya很高兴能来看神韵,“今天能出来真是感觉太好了。终于能和其他人坐在一起。现在演神韵是一个好主意,我很庆幸他们没有取消这次演出。”

夫妇俩对明年的神韵演出充满期待。“因为神韵演出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想。”

夫妇俩同时表示:“我们一定要把神韵介绍给朋友,因为神韵富含各种文化,有那么极富天赋的艺术家,她的服装、色彩美丽极了!”

振奋心灵 护理院老板已抢购明年神韵的票

护理院老板Jarvie夫妇在波特兰凯勒剧院(Portland Keller Auditorium)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后,无比欣喜。他们齐声称赞说,“出类拔萃,真的振奋心灵。我们就是为神韵而来。”

Jay Jarvie和太太Jody Jarvie一起经营一家护理院。他们说原本两三年前就要来看神韵,去年已经买票,原以为可以得偿夙愿,未料因为疫情未能成行。不过,Jarvie开心地说,“现在我们不但买了这次演出的票,就连明年3月神韵演出的票,都买好了。”Jarvie太太接口道,“我们真的太喜爱神韵了。”夫妇俩都很感激神韵给疫情中的人们送来了希望。

Jarvie夫妇非常敬佩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Jarvie太太Jody 说,“文化很重要,正在随着时间流逝,所以我很高兴能够学习中国文化。”Jarvie深表赞同,“是文化将我们同先祖联系在一起,从而造就了现在的我们。”

他们也被演出展现出的中国神传文化以及对神的正信,深深地打动。Jody 赞美说,“我们喜爱这种讯息,能了解到(神韵)展示出的文化和正信,真的是非常精彩。”

她表示,虽然演出中有些关于中国文化的内容,自己不太明白,“但我们很想了解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演出展示了有好的事情,同时也有坏事发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为好的方面做出改变。”

Jarvie也表示,一个华人艺术团体讲述中国发生的事情,显然比其他人的信息更有说服力,“而且从艺术的角度看,神韵演出的所有的色彩,背景天幕,以及所有的一切都堪称巧夺天工,真的是无与伦比。”

Jody 惊叹于演出放射出的能量,“这里有巨大的(能量),你可以看出他们对自己的信仰和文化非常有热情,并希望与我们每个人分享,我们真的很感激。”

她说,观看演出不仅能欣赏到独特的中国古典舞,还能学到共产党之前的真正的中国文化,“所以说,了解不同的文化和信仰真的很重要,我们真的很喜欢。”

Jarvie夫妇强调,一定要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演出。

神韵展示真相为世界带来希望 公司老板感恩

家族公司老板Wyatt Matson先生在波特兰凯勒剧院(Portland Keller Auditorium)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后赞叹,“神韵演出太神奇了,她是那么的美妙,美不胜收。”

Matson先生的家族公司经营机械设备生意。当天他带着女儿和两个妹妹一同看演出,他说还要将神韵推荐给更多的亲朋好友,“同他们分享感受时,我需要说上好长一段时间啦。我会告诉他们,这里不仅有绝美的服装和舞蹈,还能学习到中国的历史和传统文化,以及更伟大的精神内涵。神韵艺术家为了揭示世界面临的危险、而不惜自身安危,这足以成为我鼓励大家来观看并支持神韵的原因。”

神韵为世界带来希望,对此他很感恩,“这个世界需要希望,如果失去了信仰,整个世界就没有了希望。”

Matson称赞神韵是是一场神奇的演出,“我们对她感到惊奇,演出是那么的美妙。”“我一时无法找到用何种词汇来形容,但我们真的很欣赏这里的美景和历史以及一切。我们尤其欣赏舞蹈中展现的,信仰人士反抗共产主义暴政的内容。我们真的很喜欢这个节目,我们非常支持神韵。”

他非常感谢神韵为复兴传统文化而付出的努力,“我喜欢各种类型的历史和文化,我们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美国的本土文化。在现代世界中,有太多的美被遗失了,我们喜欢看到世界各地的传统,因为我们现在都不知道传统是什么,除非有人将传统文化展现给我们。”

“我相信世界各地不同的古代宗教是相通的,因此我喜欢了解其它民族的历史和故事,我真的很欣赏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我喜欢了解他们的文化。”

神韵强大的能量来自于对神的信仰

Matson从演出中感受到强大能量,“我能感受到非常积极的能量,神韵艺术家有这么多的热情,他们致力于向世界展现什么是真正的历史文化。”

他认为神韵强大的能量来自于对神的信仰,“我认为这种能量不仅来自于对历史之美的骄傲,更来自于对神的信仰。我知道我们来到这里观看演出是有原因的,我能感受到神韵强大的精神内涵。我觉得,神韵艺术家的这种热情,应该来自于他们坚定的信仰。”

Matson说自己是一名基督徒,非常感激神韵告诉世人发生在中国的事实真相,“任何能够让世界知道中国信仰群体被迫害的信息,都是非常值得赞赏的,我们为受迫害者祈祷。”“我们在这里欣赏中国的文化,学习历史,并支持神韵传递的信息,即揭露共产主义暴政正在制造的苦难。”

神韵是非凡的演出 公司老板永生难忘

“满分!第一!(神韵)非常棒,令人永生难忘。”2021年10月7日晚,诉讼公司老板Steve Peterson先生在波特兰凯勒剧院(Portland Keller Auditorium)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后赞叹道。

Peterson非常喜欢神韵舞蹈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这些故事都非常美妙。”“我相信有宗教背景的观众能在神韵舞蹈中获得更大的共鸣。即使我没有宗教信仰,我仍然很欣赏神韵的艺术。”

他说,“神韵的舞蹈编排十分到位,每一个小细节都是如此。这么多舞蹈家的动作,在舞动时能够完全一致,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Peterson很感激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的传统文化,“我认为对中国人而言,不要失去他们的历史,不要忘记它,这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任何群体,就像我们美国的土着印第安人,我们西方文化接管了他们的文化后,他们的历史和过去都被遗忘了。”“所以我认为,对人类来说,了解和欣赏我们在这个星球上的各种文化是很重要的。”

他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很强大的能量,“神韵将美传递给我们,我们在现在混乱的生活中,能够有机会欣赏并沉浸在如此精美的艺术中,真的是不可思议,神韵是非凡的演出。”

他也很喜爱神韵的音乐,“神韵音乐让我心悦神怡。”

看完演出的Peterson迫不及待的要推荐神韵给亲朋好友,“我会告诉他们,这不仅有最美好的艺术,这里的一切、色彩都是那么美。演出全场都是高潮。”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