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大连降鸡蛋大冰雹 砸烂汽车玻璃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01日】

中共“国殇日”10月1日凌晨,辽宁省大连部分区域突降大冰雹。冰雹如鸡蛋般大小,把当地汽车挡风玻璃等砸出窟窿。因冰雹天气,大连机场50多个航班受影响,部分航空器受损。

10月1日上午11点10分,大连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受突发冰雹极端天气影响,截至当时南航在大连机场50多个航班受影响。

同日早前,大连国际机场消息称,大连机场因受突发冰雹影响,部分航空器出现不同程度受损,导致部分航班延误、取消。

“大连突发”官方微博1日凌晨0点52分报导称,当日凌晨,大连部分区域出现风雨雷电加大冰雹的极端天气,冰雹如鸡蛋般大小。大冰雹天气已持续近30分钟。直接消息发出的当下,极端天气还在继续。

该微博在凌晨0点38分称,网民爆料,大冰雹把居民家的天窗给砸碎了,网民调侃“我应该联系谁解决啊?”

此外,网络上传出不少图片,显示此次冰雹与鸡蛋一样大;当地不少汽车的挡风玻璃被砸烂。

网传视频则显示,现场遍地是冰雹,周围都是冰雹砸在物体上的“砰砰”声。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