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召开 民众呼吁打倒中共恶魔

洪博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01日】

9月21日至25日,联合国大会在纽约召开。纽约法轮功学员连续5天来到联合国总部前举行集会,打出横幅,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22年的迫害,共同联合起来制裁中共,伸出援手,制止迫害。此外,还有多国民众要求美国和联合国追讨中共在全球流行的大瘟疫中的罪责。

在曼哈顿一大道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法轮功学员打出中英文横幅:“停止迫害法轮功”、“请帮助制止在中国发生的种族灭绝”、“中共杀害良心犯贩卖他们的器官”、“打倒中共恶魔”。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真相车队也在周边街道巡游,他们还集体炼功、派发资料,向过往的人们征签EndCCP倡议书。

本次集会组织者之一的Michael Yu表示,因中共迫害法轮功,导致许多法轮功学员流亡海外,流离失所;还有很多在中国大陆的学员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多少人间惨剧发生。

Michael Yu向参加联合国大会的各国代表呼吁说:“现在正值联合国大会,各国首脑、代表云集纽约,我们在这里呼吁国际社会密切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希望所有全世界的正义人士联合起来,共同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因有感于联合国前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的气氛,流亡美国的大陆书法家刘锡铜先生写道:

联合国前斥中共,
法徒正气撼苍穹。
狂风袭来心难动,
抗暴红魔炼菁英。
四十五街横幅展,
巡车声望日倍增。
神幅道道破妖阵,
正法主场扫恶灵。
炼功不停发正念,
真相救人路路通。
暴力起家江首恶,
流氓本性乱淫疯。
摧残正信杀无赦,
践踏善良敲丧钟。
活摘器官天地怒!
侵权犯罪法网清。
自由社会讨中共,
美国精神万古名。

与此同时,很多人要求美国和联合国追讨中共在全球流行的大瘟疫中的罪责;还有一个刚刚从国内出来的访民举横幅高声呐喊,控诉中共对她的身心摧残。

人们手举横幅喊着口号:“中国(共)政府从来没有停止过作恶!”“中共是病毒的罪魁祸首!”“结束中国共产党!”

“纽约自由集会”(New York Freedom Rally)组织的成员手持“病毒是阴谋 意在控制全球”等横幅,抗议中共扩散病毒涂炭全世界。

一个菲律宾女士玛丽安‧李(Marianne Lee)手持“结束中共”(End CCP)的宣传册站在人群中。她说,她是特地来支持反共民众的。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美东地区主席、“民主中国阵线”美国分部副主席白节敏也来到联合国总部门前。他表示,美国不能被中共的恐吓、威胁吓倒,应该加大力度进行病毒溯源工作,让中共病毒的真相水落石出,一定让中共受到处罚。

此外,联大会议期间,还有不少义工向民众及各国与会代表征集EndCCP(打倒中共恶魔)签名,向世界各国发出拒绝中共、共同制止中共迫害的呼吁。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截至22日(周三),由该中心发起的“打倒中共恶魔”(EndCCP)征签,在全球的签名人数已经突破150万大关。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