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球X的神 ? 阿努纳奇到底是神还是外星人 ?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29日】

关于人类起源的神话,各个民族都有自己种族始祖的神话传说。根据统计,在全世界254个主要民族、84种语言区域里,几乎都发现了大洪水的记载,而且情景都惊人的相似。比如玛雅的上古圣书《波波尔.乌》、古巴比伦的《季尔加米士史诗》、墨西哥古文书《奇马尔波波卡绘图文字书》等等,这些人类上古文献中都同时记载了毁灭人类文明的大洪水。

上世纪开始,科学家们很努力地寻找有关人类起源的真相。除了我们长久以来普遍认为的神创论之外,在这发展历程中,人们开始接受了达尔文提出的进化论,可是之后却发现人类身上的很多的特点都不能用进化论来解释。

那么人类究竟来自哪里呢?如今,科学家也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在众多人类起源的说法中,有一个值得我们探讨的,也是世界历史中非常神秘莫测的文明,叫做苏美尔文明。因为在人类后期的文明发展中,苏美尔文明有着很大的影响。

在后续发现的文献记载中,这一文明的发展程度更是超出了人类的想像,其中还反覆提到了“神”——阿努纳奇。据说,阿努纳奇很有可能是来自于另外一个神秘的星球,叫尼比鲁。那么阿努纳奇真的创造了人类吗?祂们真的是神吗?还是外星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