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见的正法進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25日】

晚上六点发正念前的一小会时间,我都会打开明慧网。这几天明慧网、正见网都发表了大量世界各地大法弟子和民众恭祝师尊中秋好的贺卡贺词,尤其是明慧网上刊登的看也看不完,真多啊!

今天看了一会儿明慧网,就到了晚上发六点正念的时间,盘上腿手刚一结印,脑中就打入一句话:“看的见的正法進程”。是啊,每一次年节谢师恩不就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整个宇宙的正法進程吗?

法轮佛法已洪传二十九年,救度了无量众生。中共二十二年的迫害中,大法弟子秉持师尊教诲的真、善、忍法理,在大法中修炼、升华,持续的坚持中,让更多的世人了解到真相,亲身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又一年中秋佳节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明白真相的中国大陆民众遥寄对大法师父的感恩!河北一位居民说:“大法弟子二十余年持续、不懈的向我们发传单、发光盘,发书等,讲法轮功真相,把真、善、忍的光辉带给百姓。我们都已经明白‘天安门自焚’是共产党为抹黑法轮功、毒害毁灭人类制造的最大的谎言。而只有相信法轮功,相信大师是来度人的,才是人类真正能走出灾难的唯一的光明之路。”

师尊的小弟子、青年弟子送上了感恩。大陆一位小弟子梦到师父来了,师父告诉他:你是小弟子!把他笑醒了,从此以后变的听话了。青年弟子精進实修,“只听师尊话,做好三件事,不被世间各种诱惑拖住精進的步伐,圆满随师还。”

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虽遭迫害,却阻挡不了坚定修炼的心,依然心系众生,“在黑窝里也要做好三件事。牢笼关不住大法弟子坚定修炼的心,迫害阻挡不了大法弟子履行下世的誓约。请师尊放心!”

明慧发表了大陆五十行业大法弟子遥拜师尊的贺词贺卡,有船舶、航空航天、电力、法官、司法、公安、政府、事业单位、油田、医疗、银行、汽车制造、纺织、水利、通讯、黄金、保险、音乐界、财务、交通运输、审计、财会、商业、税务、经济师、建材工业、林业、教育、卫生、邮政、金融、文艺、出版发行、矿产开发制造、装修、IT、农业、农垦、石油化工、建筑、制药、电商行、环境艺术设计、外贸、房地产、地勘、供销商业、物业管理、服务等各行各业。

四十二国和地区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叩拜师尊中秋节快乐。海内外各国法轮大法弟子在这个传统节日里向师尊问好,弟子与众生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不由感慨,世人与弟子对师尊的感恩、祝福,鲜明对比了邪恶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

还不明真相的世人啊,用您自己的心仔细体会那一份份精美的贺卡,一句句发自心底的感恩,真心希望有一天这感恩的话语来自您的声音。

在此弟子把那一刻的体悟与同修分享,也代表江西九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心底升起无限的感恩,
是您给宇宙带来了希望,
是您给众生带来了光明,
师尊无量的慈悲满苍宇。
中秋佳节我们想念师尊,
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更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