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圆 日本法轮功真相车队传真相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22日】

中秋是阖家团圆的节日,日本真相车队的法轮功学员为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同时为弘扬法轮大法,18,19两日在东京举行了车队传真相活动,希望将真善忍的美好带给日本民众。


 真相车上固定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神守护善良人等标语。
 

18日清晨大雨倾盆,学员们发着正念,车队从大岛小松川公园出发,途径东京车站,皇宫,银座,月岛,晴海等东京中心地段。风雨中车队显得神圣而又庄严,演绎着风雨天地行的壮丽诗篇。

中午,车队回到公园,大家发完正念后做了短暂的交流。

A同修表示,看到大雨一直在下,路上人少,心里有些着急,但同时想到这不是为了做事,是为了救度众生,也是修炼,就是有一位众生通过这次活动明白真相,我们都没白做,否定干扰的同时,也在归正自己的心,希望大家都能定下心,走好下午的行程。
 
B同修是从名古屋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她说,她看到车行驶过后溅起的水花泛着紫色的光,刚开始还以为看错了,但仔细一看,所有的水花都泛着紫光,紫光把整个车都包围住了,好像是护车的使者一样,好神奇,她说感到是来自师父的鼓励。
 
C同修是带着常人的姐姐来参加这次活动的,C同修的姐姐表示,刚看到我们的车队时感到非常壮观、震撼,好感动。她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
 
很多同修都表示,虽然下着雨,但能参加这次活动真的太好了。这时大雨嘎然而止,太阳出现了。同修们都很高兴,并利用这段时间马上排好队向师尊表达了中秋的祝福。

 
日本真相车队学员向师尊表达了中秋的祝福

下午,车队出发时雨停了(天气预报显示18日是全天大雨和台风),直到活动结束后,雨才开始下。车队途径新宿等繁华地段,来到大久保和新大久保。大久保在东京是韩国人和中国人最喜爱、聚集最多的地方之一,有很多外国人在这里开店。车队到达后,围着大久保周边循环行驶,引起很多路人观看。


 
大法真相车经过大久保街景

19日,原本天气预报播报有雨,但一早上就晴空万里,日本很多法轮功学员来到车队聚集地,首先向李洪志师父表达了中秋的祝福。

日本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表达了中秋的祝福
 
车队总结了18日的经验,一路整队,浩浩荡荡的驶向池袋。池袋被誉为小中国城,有很多中国店,也是华人聚集最多的地方。车队到达池袋后,在池袋繁华地段循环行驶,很多华人驻足观看,有的拿出手机拍照,有的说法轮功真了不起。

 


真相车队经过池袋
 
法轮功学员常年一直在池袋发资料,儅车队经过发资料学员时,很多人看到车队后向发资料的学员询问真相。

日本民众向学员询问真相

 车队中有为了本次活动 特别从名古屋驱车350公里赶来的法轮功学员,他表示疫情期间,用这种方式告诉世人真相太好了,不想错过这次洪法的机会。

名古屋法轮功学员:“很荣幸今天能参加日本第一次汽车之旅,开始同修和我联系的时候,我就积极想要参加了,由于当前全世界,大家都知道,中共肺炎的肆虐,全世界的人没有办法知道真相,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让世人知道真相”
 
在大疫情的背景下,法轮功学员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将真善忍的美好带给日本民众,躲过疫情。

东京法轮功学员: “ 尤其是要终结中共病毒,必须提高人们的道德水准。 要提高人们的道德水准,需要什么?那就是法轮大法的教导真善忍,这是最需要的。 当人们看到真善忍,自己的观念一转,就可以远离中共病毒,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活动就能做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