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救人项目中不断出资的体会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26日】

本地做资料的都是老年同修,一旦电脑和打印机出问题了,就找我维修,其实我也不怎么会维修打印机,就会出资。有的大法救人项目,我都记不清出了多少钱,也没时间算,因为每天忙的只能睡3-5小时,睡觉时间都不够用。

一.在手机项目上不断的出资

前几年,真相手机救人项目很热门,我除了负责教技术和维护外,也负责购买大量真相手机和手机卡,出于安全考虑我不记同修人名,让同修记得把钱款算好给我就行,好多次钱款都对不上,没有多的时候,却总是少,不是少一百多,就是少二百多,第一次和第二次都对不上帐,怎么算也没整清钱到底少在哪了,索性下次也不算了,自己直接把钱垫上。

有一次,给一位阿姨同修送了两张手机卡,150元,阿姨同修说现在没钱,过几天给你,等过几天我去阿姨同修那取钱,阿姨同修真是忘了,就说当时就把150元钱给我了,一口咬定说是我收完钱忘了。我二话没说,自己把钱出上,我想反正也是救人,谁救人不是救呢!我花钱,同修救人不也是一样吗?

又一次,我从一位老阿姨同修那借了一千元钱买手机卡,结果没买到,回来把一千元钱原封没动给了老阿姨同修,结果老阿姨同修一数少了一百。因为非常信任老阿姨同修,当时给我钱时,我没数就直接拿走了,结果什么事没干,又搭了一百元钱。

二.在维修打印机和电脑上出资

本地做资料的都是老年同修,一旦电脑和打印机出问题了,就找我维修,笔记本有的彻底报废,我把手机卖了一千五百元,再花一千三百五十元钱买了个二手笔记本给同修。另一位同修维修笔记本,我花了三百元。多少次用车拉打印机去修理,付车费不记得付了多少回,同修却不知道,我那时一个月收入就六百元。

三.师父给予的奖励

我平时用的笔记本上网流量卡,都是五十元一张的,而且限时限流量,期限一般只能用一个月到三个月。我每天不敢多上网,怕超时没费了,那段时间,用的那张五十元的上网流量卡,已经过了使用期限,还可以不限时不限量的随便上网,接着用了大半年才上不了网了。

更不可思议的是,亲属给我在大公司找了份轻松的工作,一周休息两天,基本上每天上班什么事都不用干,每月工资二千六、七百元。

我的付出就个别同修知道一点,几乎没有人知道,师父却用这种福报的方式,加倍的奖励给我了。

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感恩师父,其实我只做了我应该做的,师父却给予弟子太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