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我的大肠癌不见了

清汉


【正见网2021年09月05日】


郭文堂在炼功

“感谢大法师父,我的大肠癌不见了!”法轮功学员郭文堂感恩的说。有一位修炼十几年的学员惊叹说:“得法才几个月,癌末居然恢复正常,医生都不相信,还做了许多检查。”

六十六岁的郭文堂家住民雄乡镇北村,四十几年来以经营大货车为业,几年前才退休下来,却带来胃肠的毛病。炼功后,皮肤由黝黑转红润的郭文堂说:“长期在南北各地跑,为了准时送货,三餐没有节制,有什么吃什么,胃肠都搞乱了。”


郭文堂(右二)在炼功点炼功

一天早晨,郭文堂在丰收村看到有一个人炼功,觉得动作很舒畅,问是什么功,说是法轮功,告诉他民雄乡公所附近的公园有炼功点,可以一起炼。那时郭文堂已罹患大肠癌,大便喷血,医生告诉他是大肠癌第二期,要开刀做化疗,不多久进入第四期,已转移到肺部,肺部也开了刀。而且脖颈椎的毛病,炼功时不能用鼻子只能张着嘴巴呼吸,但他仍然坚持学法炼功,每天早上四点起来炼功,下午静坐一小时,学法一小时,持续不断,身心慢慢得到改善。

修炼一年多的郭文堂说:“两三个月前做电脑断层检查结果,医生说黑点都没有了,大肠跟肺部都没有异物了。”“太太说我的气色好多了,赞叹法轮功太神奇了。”现在,他已经没有吃药。郭文堂学法后,了解身体所有的病痛都是业力造成的,表示今后要更精进修炼。

修炼后,过去大量的烟酒全戒掉了,重要的是心性提升了,个性有了大改变,他感恩的说:“过去不能让人念,太太念我就发脾气,现在太太讲我的不是,我会静下心来向内找,而且,别人说我不好,我会想自己,哪里做错了,孩子做错事时,我会温和的告诉他,应该怎么做才对。”看着炼功点上一群无私辅导自己的同修,除了感谢大法外,郭文堂立下决心要精进实修。

一年多来,持续学法炼功,郭文堂已经恢复了健康。现在,在炼功点上,他每天负责拿横幅,早来晚走。他觉得不亦乐乎:“感谢师父,让我找到了正法,找到了回归的路,今后,要遵照师父说的实修。”他语重心长的说:“希望太太、儿子也能得法修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