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显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心明


【正见网2021年09月15日】

我父亲是个老邪党员,思想很顽固,曾对他讲真相,劝三退,为了躲避灾难,他同意三退,过后又反悔、不退。

82岁那年父亲得了喉癌,已到晚期,食水难進,家里人都很难过,也很着急。我跟妹妹说,快让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妹妹说:这时让他念,肯定不行(心情很糟)。没办法,只好把父亲送進医院。可他年龄大了,不能做手术,打针、吃药、输液没有效果,维持了些时日,只好出院,等待死神的降临。

带着失望,父亲住進了妹妹家,我们隔些天去看他一次,没说过话,因不能说话。一天,我给妹妹打电话,接通后,却一个洪亮的声音与我对话,我问是谁?我惊呆了,是父亲。父亲康复了,太突然,太惊奇!

是大法救了父亲。父亲留恋人间,不愿离去,无奈之下,自己悄悄的念起了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伟大慈悲的师父挽救了这个生命,给他留下了一个能闻到“佛法”的机缘,改变了他的命运。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