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宽如树8公尺巨蟒现身印尼村庄 民众惊吓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30日】

印尼南加里曼丹省的塔纳劳特县(Tanahlaut)金塔普区(Kintap)的一处村庄,近日发生一起惊悚事件。 1条长达8公尺的巨蟒,被人发现沿着水边缓慢爬过当地农田,有民众将此惊人一幕录下来PO上网,引起当地广大网友热烈讨论。

根据《中国报》、《pekanbaru》报导,1名钓客约在两个礼拜之前正要前往村内一处溪边垂钓时,赫然发现地上有1条巨蟒在缓缓爬动。据该名钓客表示,由于这条巨蟒相当长,当时他也仅只见到其身躯以及尾巴,惊讶之余他赶忙拿出手机录影;由于巨蟒身形庞大,因此影片中无法录到蟒蛇的头部。

该名钓客表示,据其判断,这条巨蟒目测至少长达8公尺,身躯宽度有如一棵椰子树;发现这条蟒蛇时,它正沿着附近一处民宅附近的花园,缓慢的向河边移动,随后又爬过当地民众耕种的农田。由于担心蟒蛇会攻击自己,钓客表示自己在拍摄一小段影片后,便匆匆离去,因此对于巨蟒最后的去向并不清楚。

影片曝光后,在网路上被疯狂转发,引起当地官员注意,官员表示,将对该巨蟒进行更深入的追踪调查,以免其威胁当地民众安危。报导指出,此次现身的巨蟒,经常于南加里曼丹省的雨季或者水患后出现,当地居民已对此见怪不怪。 2019年时,该省曾发生一场森林大火,当地就有人亲眼看到1条惨遭烧死、身长达10公尺以上的蟒蛇尸体。

CTWANT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