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打疫苗 大陆各地奇葩手段迭出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24日】

中国各地传出政府强制民众接种疫苗的消息,没有打疫苗的人,不仅出入受限制,还被纳入个人诚信纪录。

中共官方声称,截至8月18号,中国接种中共病毒疫苗数量已经突破19亿剂次。

在疫情威胁下,中共正加速扩大疫苗覆盖率,各地方政府以此为政治任务,中共强打疫苗的行为引发争议。

美国病毒学专家 林晓旭:“中共实际上施打疫苗的数量肯定是有水分的,达不到十六亿、十七亿的这个数字。这个数字肯定是个体瞒报的很厉害,然后疫苗的产量也跟不上来的。这个我觉得是一个大的因素。所以官方实际掌握的已经接种的人数,应该是相当有限,大打折扣的。所以它现在当然很多预防疫情行为,它也是压宝在疫苗上面,所以它还是肯定会想要尽可能的加大施打的力度。”

最近不断有网友爆料,中共强制民众施打疫苗已经到了疯狂的状态。内蒙古包头这边的交通警察到高速收费站给过路的打疫苗了,地方组织进村排查,还要排查亲属登记。根据包头九原防疫指导意见,明确要求于8月22号各企业单位完成接种工作。

有民众说,第一页写着强化动员,这是下死命令。打疫苗的压力太大了,实行双码哪里都去不了了。

各地疫情指挥部分别发布《通告》,对社区、酒店、餐饮、超市、市场、医疗机构、学校、养老机构、景区景点、公园游园、文化娱乐、快递物流等公共场所及公共交通工具,安排专人对18周岁以上的进入人员开展健康码和武肺病毒疫苗接种记录 “两码”联查。

一名外地来的过境司机,担心出问题,拒绝被强制打疫苗。

“我就是要过,不行吗?”
“我们不会让你过,我们现在上面的政策就是这样的。 上面给我们订的政策就是这样的,我们不可能违背这个政策,放你过去。”
“你这不就是强制打疫苗吗?”
“哪里强制,我们是告诉你要打疫苗。”

还有这位民众,因为没有施打疫苗而无法搭火车回去。

“没接种疫苗不能坐火车啊,为什么?”“公告都有写”“这凭什么?”“凭什么?我真的不能回答,你要去问问这个政府。”

网友上传一份广西崇左市大新县桃城镇的政府公告,直接泄漏了中央甩锅地方“强制打疫苗”的证据。公告宣称,中央已将接种疫苗上升为每一位公民应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了,符合接种条件的一人不打就株连全家,扣除各项补助补贴。

林晓旭:“中共对于这个疫情的实际的情况的掌握,可能严重的程度远远超过它对外公布的情况。那么它很害怕真的是控制不住,地方政府能做到的,从上面压下来的,能做到的也就是打疫苗。因为你其它能够封锁的地方,只要有苗头,它都开始半封城状态,因为极端手段都已经做了,那么其它地方能够做到的就是逼人们打疫苗。”

湖北鄂州疫情指挥部公告,无故不接种疫苗者,纳入个人诚信纪录。网友说,党中央不是说好打疫苗应该出于“自愿”,现在搞得像计划生育一样。

林晓旭:“中共整体不管是外交还是舆论宣传等等,它们都在塑造中国的抗疫模式。所以如果这个模式撑不住,谎言被击破了,各地很多疫情起来的话,那中共就没有吹嘘的资本了。”

外界质疑,中国既然已经施打了19亿剂的疫苗,为何还是无法控制疫情?

林晓旭:“那些医院的这种做法也可能是配合政府,要去打第三针做个铺垫而已。现在其实很明确的就是中国的这些疫苗本来保护力就差,本来激活的抗体量就低,然后这些抗体自然的当然后几个月后就会衰减。”

中国各地传出打完疫苗后,出现各种疑难杂症。网友上传现频,打疫苗的现场,救护车拉走好几个人了,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