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护佑 化险为夷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16日】

大法洪传,我跟随师尊在这高德大法中已修炼了二十五年。在风风雨雨中经大法的洗礼,转瞬间,我已八十多岁了。修炼中弟子一直沐浴在佛恩浩荡之中,身体和思想境界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写几件在师尊护佑下化险为夷的小事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讲真相救人 多次遇险师护佑

多年来我们几个老年女同修每天风雨无阻的走街串巷面对面讲真相、发资料。农贸市场、商店、大街小巷、车站、公交车上等等地方都有我们的身影。这些年来,由于有时学法没跟上,正念不足等因素,曾9次遇到恶人、恶警跟踪、举报;三次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不过在师尊加持下都是当天回了家。下面仅举几个逢凶化吉的例子。

1、2015年,一次在街上一个路人刚接到我发的真相光盘,就被两个五十多岁的男子看到了,他们俩不怀好意的大声向我索要光盘,我拒绝给他们,两人凶相立显,说发光盘是违法的。我说,这是救人的!其中一人立刻抓住我的胳膊不放,我大声喝斥他,叫他放手,并请师尊加持。这时街上有许多来往的人在看着,他可能觉得在大街上随便抓一个七,八十岁的老人不光彩,就松手了。我看见前面不远处有三轮车停在那里等乘客,就快步走过去,坐上三轮车就离开了。这要是没有师父的护佑是很难走脱的。

2、一次,在一个有三个门的大菜市场,内有多个方块摊位。我刚进市场,还没发真相光盘呢,就走过来一个60岁左右的大个子男子,带着红袖套,手里拿着一个真相光盘说:这是你发的!我大声否定。他立刻改口说:你没发,你包里就有这种光盘,并抓住我的包。我大声质问:你是干什么的?他死拽着我包上的带子不放,包带子都扯掉了。当场有很多人在看着他,他一看那么多眼睛在盯着他就松手了。但他还紧跟着我的后面。他个子高,身体肥胖,穿过人群没那么容易;我快步向人群中走去,人们好像是给我让路一样,畅通无阻。我边走边发正念并请师父加持。我从一个小门出去,拐了一道弯就摆脱他了。我不断说:谢谢师尊!谢谢师尊!这明显是师父让众生给我让路的。

3、2016年一次在大街上,走过来二女一男,大概都是六十岁左右的样子。我没看到前面的同修给他们光盘,他们没接。我刚拿出光盘,那男的一把抓住我的胳膊,说是要把我抓到派出所去。我说,这么好看的碟子你不要,还要抓人……那俩个女的让我听这个男的讲。我笑着跟他说:我真得谢谢你了。他慢慢的把手松开了。我说,你给我一个提醒:发光盘应该把人看清楚,不要的不要发才是。他睁大眼睛看着我,说不出话来。我立即转身快步离开了。到对面拐弯处,几个同来的同修正在帮我发正念呢。在师父的护佑下及同修们的正念帮助下,真是有惊无险。

这些年来,多次出现过类似的情境。师父说:“正念中大法与你们同在,这是巨大的保障。正念不足不符合法时会脱离法的力量,就会显的孤立无助。” [1] 我悟到:多学法才能保持正念,在正念中大法与我们同在,在讲真相中就具有法的力量,遇到危险时在师父的护佑下,就能逢凶化吉,脱离险境。学法没跟上,状态不好,正念不足的时候,就离开法了,就脱离法的力量,就容易被旧势力钻空子被绑架、迫害。所以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加强正念,在师父的加持下,才能化解各种魔难,以救度更多世人。

二、师父时刻护佑着我

1、2005年2月我和二个老年朋友夫妇俩刚走到公交车站,突然一电瓶车从我背后冲来,把我撞倒在马路牙子上。我一边慢慢的爬起来,一边想:我是大法弟子,炼功人不会有事。同时马上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的一段法:“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我的两个朋友看到我两手关节处擦破皮还往外浸血,右眼眶处起了一个包,也在浸出血来,让她们赶快把我带到对面医院去检查一下,看撞坏没有。这时骑电瓶车的两个女孩吓坏了,呆若木鸡的看着我。我马上对她们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放心吧,不会有事的,不用去检查。本来很紧张的两张脸一下子露出了丝丝笑容。我赶紧给她们讲法轮功真相,让她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们点头说记住了。我就让她们走了。围观的人中有人听我说是炼法轮功的,被撞流血了还把人放走了,说:那个老太婆瓜兮兮的(傻乎乎的)!两个常人朋友更是想不通,生我的气。

第二天照镜子,看见右半个脸、眼眶都肿起来,青紫青紫的,眼睛也充血呈紫红色。但我心里说:“是个好事。”是师父将坏事转变成了好事。这一次,不仅师尊保护了我,还帮我偿还了历史上欠下的债,又帮我消了块大业。我心里真高兴!这要是换个七十多岁的常人可能就会出现筋断骨折、脑震荡等严重症状,说不定就长期卧床不起了……。我心里说:师父啊,谢谢您!

2、2019年上半年的一天,我上公交车后,走到最后最高的位置,手还没抓住椅子把手,车就开了,并来个急转弯,“咚”的一声,我身体向后重重的摔下两个台阶,头撞在椅子腿上,仰面朝天倒在车上。司机吓坏了,立即停车跑到我面前问:老人家,你摔坏没有?我说:不要怕,我没事的,开车吧!我呆坐着,很快到站了。下车后才回过神来,真后悔!怎么没给司机和车上的人讲真相呢?下车后用手摸了一下头,发现头顶右侧有鸡蛋大的一个包,一摸就疼,不摸就不疼。第二天早起炼功,头上的包只有胡豆大小了。弟子知道又是师尊的护佑,否则八十多岁的老太太怎么会摔不坏呢?!搁一般常人,这么大岁数能不腿断腰折,能不脑震荡吗?在此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护佑。

此外,在出去讲真相的路上,曾出现过两次摔倒,把脚、膝盖摔肿、腰疼痛难忍之事,知道这是吃苦遭罪还业债,不久都恢复了正常。心中总是牢记师父在《洪吟》中说的:“吃苦当成乐”。师父还说:“修炼的人和常人的理是反的,人认为舒服那是好事,大法弟子认为人舒服对提高是坏事,不舒服对提高来讲是好事(鼓掌),这根本观念你转变过来没有?” [2]修炼人要牢记大法,师父就在身边!在今后所剩不多的修炼路上,我要让向内找,为他的思想形成机制。要努力做到一举一动、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中归正,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负恩师慈悲苦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