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药物毒害 法轮功学员周贤文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12日】

被非法关押3个月后,时年71岁的周贤文于2019年9月23日被“取保候审”,在离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看守所前,她被狱警强行打吊针,注射了不明药物。此后,她全身浮肿、不能入睡,整个人恍恍惚惚,走几步就喘气,到后来双脚溃烂、发黑。

2021年8月8日,历经1年11个月身体的剧痛后,周贤文含冤离世。

两年前,2019年6月24日,周贤文在世纪联华超市买粽子时,因使用了四张写有法轮功真相的五元纸币支付,被浦东新区国保警察跟踪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上海浦东新区张江看守所。

周贤文,家住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在张江看守所,每次国保警察非法提审时,他们都逼问她真相币的来源,说:“只要说出真相币的来源,什么都可以商量,你已经七十多岁了,判个3年、5年,这日子怎么过?”这样的非法提审共有五六次。

7月、8月份的上海天气炎热,在60平米的牢房里关了四五十个人,又挤又热。每天周贤文只得到一杯温水,洗澡只能用冷水。

2019年8月底,周贤文心脏出现不适,一动就喘气,睡觉只能半躺,且无法入睡。这样拖了二十几天后,直到有一天她昏厥过去。

2019年9月23日的上午,即周贤文将被“取保”回家的当天,在张江看守所,她被警察安排在看守所医院做心电图、验血、量血压(高压185)。

当天下午,周贤文又被警察开车拉到南汇监狱总医院,做心超、验血、量血压(高压193),下午,回到了张江看守所。

在看守所,周贤文还没来得及吃晚饭,又被警长和两个警察强行铐在床上打吊针。她问:“为什么打吊针?”他们不回答。她又问:“吊什么针?”无人回答。

吊完针后,国保警察马上让她“取保候审”回家。从给她准备打吊针,到她回家,大约是两个小时。

周贤文修炼法轮功前,患有颈椎病、妇科病、胆结石、贫血等多种疾病。1996年下半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疾病不药而愈。

可是,周贤文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后,加上被注射了不明药物,回家后,她感到身体很难受,一睡到床上,就喘不上气,不能躺下,不能入睡;接个电话、开个门,都喘得不行;精神迷糊,整天傻呆呆地坐着,不想动。这是她被绑架前从来没有的现象。

据明慧网2010年11月20日刊登的题为“两件血衣与一份机密文件”一文中,披露了一份中共2001年11月24日的“密件”,上面写有对法轮功学员“还必须采取药物治疗的方法”。

“密件”题为“范方平同志在全国劳教系统教育转化攻坚战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范方平时任中共司法部的副部长(1999年2月至2006年5月),管辖监狱、劳教所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

为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强迫其“转化”(放弃修炼),中共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大量使用药物,成为中共秘而不宣的重要迫害手段。

回家一年后,2020年9月21日,周贤文获悉,她被构陷到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她立即委托了外地律师。

律师多次到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阅卷,并当面和检察官陈钢沟通案情,递交了不起诉意见书,并转交了周贤文自己写的材料。

律师还请陈检察官一起去见见已不能出门的周贤文,检察官推托有事,再另行安排。后周贤文又向检察官邮寄了关于“取保”出来时被打药致病的书面说明。

2020年11月19日,律师收到检察网的短信;次日,再与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联系,获知,对周贤文的非法起诉已于2020年10月撤回,改为行政处罚15天,但不执行。

此后,周贤文的身体状况进一步恶化。她脚上突然长出了大大小小的水泡,水泡破裂后流出水。她白天晚上都把脚搁在盆里,让其滴水,几个小时,就有半盆水。渐渐地脚上流出的不再是水,而是白色的、黄色的浓稠的液体。

那时,周贤文的小腿开始像刀割一样疼。小腿上密密麻麻地生出大小水泡,水泡破裂、滴水、然后结痂,不小心被碰破,便是剧痛;站着、坐着、躺着,她都感到剜心透骨的痛。

这样一直延续着,到最后,她的双脚浮肿、溃烂、发黑。2021年8月8日,周贤文含冤离世,享年73岁。

周贤文生前遭受迫害的简况

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周贤文多次被中共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迫害。

2000年11月,周贤文被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

2007年7月31日,被杨浦区公安分局8个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一个月;8月30日,又被劫持到青浦洗脑班。

2009年9月28日,被平凉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被“取保候审”;几天后再被绑架到洗脑班,两个月后被非法劳教1年。

2012年9月26日,被劫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被劫持到“奉贤法制学校”(洗脑班)非法关押24天。

2014年5月22日,被绑架到杨浦区拘留所,非法关押7天。

2015年7月28日,在一位法轮功学员家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5天。

2019年2月22日,被浦东新区六里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后被劫持到浦东新区张江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

2019年6月24日,被浦东新区国保警察绑架,劫持到浦东新区张江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9月23日,“取保候审”回家;2021年8月8日,含冤离世。

原文:因4张五元真相币 上海市73岁周贤文被迫害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