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一年 法轮功真相展位回归纽约华尔街

林宜君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10日】

“纽约市街道市集”(NYC’s Street Fair)睽违一年重新举办,纽约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金融特区的市集上摆设摊位,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

展位正对地标建筑“华尔街一号”(One Wall Street),街上人潮涌动,展位引起路人好奇,有的主动到展位了解,并当场学炼起法轮功,也有人将《转法轮》带回家。

展位负责人Scott Li目前从事金融数据业工作,他受访时表示,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在“纽约市街道市集”上摆设摊位,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当天,有位史坦顿岛的居民来到摊位,表示非常认同法轮功学员讲述的真相,他此前曾从电视上了解有关法轮功的报导,以及中共打压香港民主法治的新闻。

在展位上,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担任保安的伊朗裔学员莫哈达姆(Soroush Moghadam)介绍,他在修炼法轮大法前,曾患有严重的忧郁症,甚至一度想不开而轻生,他一直不断地寻找改善身心的哲学书籍或气功。

自2010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莫哈达姆的身心快速改善,修炼后,他之前因阑尾炎手术造成的异常出血症状很快就消失了,他也摆脱了忧郁症的干扰,并顺利戒烟。

“现在的我,会把握每天的两个小时通勤时间学法,因为法轮大法改善了我的内心!”莫哈达姆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