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恶魔”征签 全球超125万人联署支持

柯婷婷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02日】

7月底,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推出的“打倒中共恶魔”全球征签突破了125万大关,请看报导。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去年6月推出“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全球连署活动,截止今年的7月底,连署人数超过了125万。

参与“打倒中共恶魔”连署人士:“中共马上就要完蛋了,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失败的,看看俄罗斯前苏联的失败、古巴的失败,委内瑞拉的失败。”

参与“打倒中共恶魔”连署人士:“我知道中共的事,我知道它们很暴虐。它们反神、反自由、它们必须被阻止。”

参与“打倒中共恶魔”连署人士:“中共渗透到我们的国家(美国)、我们的教育系统、渗透到美国社会的方方面面。我们喜爱中国人而厌恶中共,厌恶中共所主张的一切!”

根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供的数据,来自美国的连署最多,排第二的是澳大利亚。

全球各地的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在一年多来,风雨无阻到各地征签,还有载着“打倒中共恶魔”、“中共不等于中国”等标语的真相车队,在世界多国的各大城市举行车队游行。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中共邪党不仅祸害中国人,摧毁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它也是想控制全世界的人,祸害全世界。全世界有良知的人、正义人士都需要用自己的行动拒绝中共。”

除了全球层面,早在2014年底,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率先推出了“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大潮运动,截止目前,已经有3亿8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

参与“打倒中共恶魔”连署人士:“打倒中共恶魔!打倒中共恶魔!”

参与“打倒中共恶魔”连署人士:“打倒中共恶魔!打倒中共恶魔!天佑中国人,天佑美国!”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