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后的一些神奇事

文清


【正见网2022年07月12日】

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出生在“文革”的动乱年代,从小学就被灌输了无神论的邪恶思想,所以对神佛、修炼的事一无所知。在我十多岁时脑海中曾闪过两个念头:一次是从学校放学出来时,就觉得天空像一个大锅盖似的,感到非常的压抑,就想天以外是什么样子呀?还有一次上学的路上脑中突然闪出一念:这个世上怎么就有了我呢,没有我,我也不会知道啊。后来,我有幸走入大法修炼,人生中许多不解之谜都在大法中得到了解答。

我在大法中修炼了二十三年了,也经历了许多神奇之事,仅举几例。

困扰我十五、六年的顽固的风湿病,在多方治疗无果的情况下,只好靠拔罐子维持,否则就喘不上气,后背前胸就像有石头压着似的,痛苦不堪。学大法后,只是每天炼功、学法,不长时间不知不觉中风湿痛消失了,干家务活也不犯难了,一身轻松。

“七二零”邪恶迫害开始,我跟同修去北京证实大法。在一个大院我们好多同修被警察包围,当时站在院里,我心想:“师父啊,可不能让他们抓走啊,我还没去天安门呢。”不一会儿,就听站在前面的同修把大铁门撞开,我和同修随之跑了出去,走在夜晚的大街上,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和同修神奇般的联系上了当地的一个同修,把我们接到她家,又给了我们一个大条幅,第二天凌晨我们出发了,把条幅顺利的挂在了立交桥上,然后我们走了一段小路又打车去了天安门。

二零零一年初我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里,我和同修们炼功被管教发现后,把我们三人关在一楼的仓库里,让劳教学员看着我们,把我们反绑在暖气片上。那时正是冬天,我穿着棉裤、高筒靴,蹲不下,站不起,很痛苦。时间长了,我有点承受不住了,心里想:“师父啊,弟子承受不住了。”劳教学员就把我们放下来了,去食堂吃饭回来也没绑我们,到晚上就让我们回去睡觉了。

还有一次,我们屋里的十多位同修背法,看管我们的警察就把一位同修送進了小号迫害,回来后又来推我到楼下大队长办公室,跟大队长说,我们再送最后一个。小号阴暗潮湿,没有阳光。我曾经在那里被迫害一个多月。当时心生一念:“师父啊,我可不想再進小号了。”就这么一想,慈悲的师父就帮我了,大队长象接到了命令似的,无论那个管教怎么要求把我送進去,她就是不同意,没办法,那个管教气囊囊的又把我推了回来。

几年前,我女儿从外地回来不久,来月经小腹痛的不行,她跟我说:“我不行了,我要死了。”我当时就跟她说:“妈妈给你放师父的讲法,一会就会好的。”她当时是坐不住,躺不下,我帮她插好耳机,就忙别的去了。不一会儿再看女儿时,她已经安稳的睡着了。等醒来时,她说不痛了。

我姐姐一个人生活,遇到什么事就喜欢找我。有一次她家的冰箱不工作了,打电话叫我去,我就跟冰箱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也不会修冰箱,你就自己变好吧。过了一阵,冰箱神奇般的正常工作了。

前些天,我家里来了一些亲戚,为能跟他们讲真相,陪他们吃喝玩了两天多,学法没跟上,我家的石英钟就不走了。我悟到是它在提醒我停滞不前了。我就跟它沟通:我知道这几天有点懈怠,晚上回来累了,也没怎么学法,谢谢你提醒我,你也多多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正常工作吧。后来,石英钟真的自己走起来了,到现在十多天过去了,一直都很正常。

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在危难时,只要我们心中想到师尊,想到大法,慈悲的师尊就会帮我们化险为夷,展现大法神奇。也真心希望善良的人们多多了解大法,真诚念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会给自己带来善报福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