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法轮功举行反迫害烛光悼念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3日】

7月16日夜晚,西澳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珀斯市中心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数位社会精英人士到场支持发言,谴责中共侵犯自由和人权的血腥迫害。

22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正式发起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据明慧网资料,截至2020年底,有4,55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实际数字的冰山一角。更有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遭受酷刑折磨、被迫流离失所、妻离子散。

在珀斯市中心人流最多的步行街,21位法轮功学员坐在地上,手捧着被迫害致死者的照片,遗像前摆放着蜡烛,无声地悼念逝去的同修。四周还有一些法轮功学员向路人散发资料,讲述法轮功遭受中共无端迫害的事实真相。因为是周五的傍晚,过往的人群很多,很多人接过传单,并驻足仔细观看地上介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展板。

75岁的法轮功学员田女士(右)发言披露在中国大陆遭遇的恐怖经历。澳洲老兵达比(Michael Darby,左)称赞田女士是英雄,感谢她讲述自己的故事。

75岁的田女士是当晚七位演讲者中的一位。5年前她为了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逃离中国大陆来到澳洲。

“在我不到50岁时,就浑身疾病,不能正常工作和生活。”田女士在集会上说,修炼法轮功后,“各种疾病全好了,至今非常健康。”

“1999年7月20日凌晨,中共警察突然把我市几个(炼功点的)辅导员抓走了”,田女士说,紧接着22日,“警察上门抄家,把大法的资料全部没收,并威胁恐吓我们不许再练”。

“那时全国所有的电台、电视台、报纸铺天盖地都在污蔑、诽谤法轮功,真感到天要塌下来一样”,“亲戚朋友都躲着我们,不与我们来往”。

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田女士被拘留过三次,送洗脑班两次,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劳教所,她被迫做奴工产品,遭受酷刑折磨。“(劳教所)关押的全是法轮功学员,每个大队140至150人。”田女士说。

紧接田女士之后演讲的是澳洲老兵、也是一本书的编辑达比(Michael Darby),他称赞田女士是个“英雄”、“很勇敢”。

“重要的是,我们永远不要停止告诉每个人,中共政权是多么的错误。中共政权没有一样是好的。”达比说,“它们的恶行之一就是抓捕法轮大法修炼者,把他们关进监狱,为了牟取器官而杀害他们。这简直太骇人听闻了。”

另一位演讲者、一位上市公司的董事郑宗辉(Tshung Chang)谴责中共系统性的活摘人体器官。利用中共快速发展的器官移植产业,“中共从对法轮功、基督徒、维吾尔人、藏人和民主人士等团体的迫害和大屠杀中赚足了血腥钱。 ”郑宗辉说,“尽管有这些令人痛心的罪行,澳大利亚的一些政界和商界领袖仍然呼吁与中共进行更多的‘对话’、‘接触’或‘外交’,同时批评现政府对中共政权的坚定立场。”

过往的行人不时有人被演讲所吸引,驻足聆听。摩尔(Leo Moor)是一名办公室文职人员,从头至尾听完了所有的演讲。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让他感觉“非常难过”。

“我禁不住想,每年人们都说我们要记得二战中发生的事情,不再让它发生。”摩尔说,“但你怎么能这么说,却不对这个世界上实际正在发生的、每天都在发生的类似事情保持警惕?”“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可以这样做。”

(大纪元记者杰森、周鑫澳洲珀斯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