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七二零”满22周年之日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7月21日】

早晨起来,虽然暗黑的云层已经逐渐散开,太阳也从黑云中露出,使人压抑的心里顿觉有种阴霾将要散去,迫害即将结束的感觉。

二十二年来,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和亲朋好友所遭受的苦难真是罄竹难书啊!自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数百万学员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很多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至少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止目前经明慧网核实清楚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达4600多人,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的数目究竟有多少目前难以确认。

在这里想把明慧网报道的“七二零”前几日发生的迫害案例列举一二:

案例1: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包万明、周克铭、滕淑丽,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遭鸡东法院以视频的方式非法开庭,近日得知,包万明被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罚金十万元;滕淑丽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金八万元;周克铭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五万元。

案例2: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法轮功学员张玉梅、刘俊、陈凤清、曹玉莲等四人,被非法关押、构陷至今一年半,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被非法判刑:张玉梅五年,陈凤清四年六个月,刘俊四年六个月,曹玉莲三年六个月,都被勒索罚款一至二万元。她们准备上诉、控告。

案例3:大连市金州区58岁的法轮功学员周艳波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下午在一个小吃店内,被国保便衣警察绑架、关押在大连看守所,至今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了,据悉已经被构陷到普兰店法院。

二十二年中,周艳波七次被绑架,被迫害的九死一生,曾被关押在大连戒毒所、大连看守所、金州区看守所和铁岭市看守所,还被关押在沈阳的马三家劳教所、张士劳教所、沈新劳教所和大北监狱地下监管医院,在这些关押她的地方,她都遭到了人们难以想象的人身迫害和酷刑折磨。她的家庭被拆散,母亲为她担惊受怕而过早离世。

案例4:四川江油市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六月十八日、十九日被绑架,多人至今下落不明。这次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曾被多次非法关押、拘捕,杜志俊及吴启慧夫妇,杜志俊至今已80多高龄。

这次大规模的绑架行动由绵阳和江油市政法委策划,相信与中共邪党七一有关,参与绑架的公安警察毫无掩饰的叫嚣:七一来了,因为你们反对共产党,就要被抓!

据明慧网报导消息得悉,江油至今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13人,包括被德阳监狱迫害致死的魏朝海。这次被非法拘捕的付发玉及魏兵,分别是魏朝海的妻儿,魏兵曾被非法判刑10年,与父亲魏朝海一同关押在德阳监狱。这次被非法拘捕的付发琼,和付发玉是姐妹。

案例5:二零零二年,黑龙江省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孙兆海在甘肃省兰州市被绑架,遭非法判刑十九年,在兰州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了十九年。孙兆海就要结束冤狱了。十九年的冤狱迫害,家人无法知道孙兆海是怎么熬过来的。

孙兆海的弟弟说:“最初那些年。家人还能接到孙兆海打给家人的电话,尽管是不让多说话,起码还能听到哥哥的声音。后来就很少来电话了。从侧面打听知道,是因为哥哥不同意放弃信仰,反抗无理的转化而多次被关小号,就因为这个,监狱就剥夺了他与家人通电话的权利。

我们全家,特别是我妈妈多么想他,也没有用,自从哥哥被判重刑,妈妈就重病卧床了,家庭生活一度陷入困境。想去(监狱看他),又太远,车票都花不起。最近三年多,就没有哥哥的任何消息了。我们多次给监狱打电话,每次电话信号是通的状态,但就是无人接听。”

这些案例是中共二十二年来对法轮功学员血腥迫害的缩影,每个案例无不浸透着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的血泪控诉,是控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铁证,是要求尽快结束迫害的恳切、强烈的呼吁。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美国国务院公布《2020年人权国别报告》。报告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并多次提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及人权律师的迫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零年年度报告。报告说,二零二零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并很可能在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承诺,美国政府将坚定不疑地捍卫信仰自由这一天赋人权。他说:“信仰自由被铭刻在《世界人权宣言》里,也是《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的一部分。我们国家对信仰自由的捍卫,已有几个世纪的历史。今天依然持续着。”

值此反迫害二十二周年之际,37国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

在全球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反迫害届满22年之际,“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人朱婉琪律师公布数据,有来自37个国家、超过387万民众连署举报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朱婉琪表示,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恳请国际社会,密切关注和支持法轮功团体在俄国及香港的信仰自由及集会结社的基本权利。“对于任何侵害法轮功学员基本权利的恶行,我们必追究到底、维权到底。”

加拿大保守党联邦部长、资深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联合主席彼得·肯特(Peter Kent)4月24日表示,残酷迫害法轮功,剥夺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权,中共的邪恶本质已昭然若揭。他说:“法轮功修炼者不断被非法抓捕、关押、酷刑、甚至活摘器官致死,受害者及家属却无法用法律伸张正义。中共自己的行为,已彰显出其邪恶本质。

肯特议员鼓励法轮功修炼者坚持和平抗争,相信光明终究会战胜黑暗。他说:“我梦想有一天,我们能在天安门广场上大声喊出真、善、忍。”

值此“七二零”满22周年之日,愿国际社会(包括中国民众)都来关注中共一手制造并已持续22年之久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