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镇压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0日】

周一(7月19日),美国政府敦促中共政权“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长期镇压,并释放所有因信仰而入狱的法轮功修炼者。

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Ned Price)周一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出上述呼吁。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开始进行镇压,法轮功学员自此开始长达22年的反迫害。

普莱斯说:“明天,我们确认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对法轮功运动及其数百万修炼者、倡导者和致力于保护个人权利的人权捍卫者发起镇压运动的第22个年头。”

他补充说,“每年有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面临(中共的)拘留、骚扰和据报导的酷刑和虐待”,只因为他们拒绝放弃信仰。

法轮功是20世纪90年代首次在中国传出的一种修炼方法,以缓慢的炼功动作和以“真、善、忍”为准则,在中国大受欢迎。据官方估计,到20世纪末,法轮功在中国有约7,000万至1亿名修炼者。

中共将法轮功在中国的流行视为一种威胁,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了一场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全国性运动。此后,不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精神和肉体折磨、经济迫害、强迫劳动、监禁,甚至活摘器官,目的是为了逼迫他们放弃信仰。

一些幸存者讲述了他们遭受不明药物注射、高强度的强迫劳动、电击私处等酷刑,还有孕妇被威胁强行堕胎。

长达22年的镇压已经造成了难以计数的死亡案例。总部设在美国的明慧网作为披露迫害的信息交流中心,已经核实了数以千计的死亡案例细节,而这一数字因为从中国收集信息极为困难,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中共对法轮功群体的持续迫害在国际舞台上已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5月,美国国务院制裁了一名四川省的前任“610”官员,该机构是中共专门用来迫害法轮功成立的。去年,国务院对一名福建省的基层警察进行了制裁,因为他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德克萨斯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十几个县已经通过决议,警告居民不要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这些措施是为了确保美国人不会成为——中共国家认可的活摘器官行为——不知情的帮凶,因为器官供体主要是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国会两党议员以及英国和加拿大官员也希望追究中共政权在活摘器官上的责任。

在7月16日的华盛顿集会上,哈德逊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尼娜‧谢(Nina Shea)呼吁美国政府认定,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种族灭绝罪。

“我认为,毫无疑问,过去几十年来发生在法轮功身上的事情符合这一定义。”她说。

去年7月20日,时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中共政府镇压法轮功21年发表公开声明,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邪恶践踏和虐待”,并呼吁当局停止持续已久的镇压。

(英文大纪元记者Eva Fu报导/林燕编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