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受到美国的广泛关注和谴责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7月17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一年,美国各地法轮大法学会纷纷收到来自各州政府,县市级庆祝法轮大法日的褒奖信,在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同时,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并对过去的二十二年里,法轮功修炼者一直通过卓越的和平方式抵制迫害,表达了敬佩和赞扬。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美国国务院公布《2020年人权国别报告》。报告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并多次提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及人权律师的迫害。

报告说,中共当局任意或非法杀人、强迫失踪、进行酷刑;监狱和拘留的条件恶劣,对生命构成威胁。有许多报道说中共当局或其代理人实施了任意或非法杀戮。“当局使用行政拘留来恐吓政治和宗教倡导者,防止公众抗议。行政拘留的形式包括,针对政治活动人士和宗教信仰者设立的‘拘留和培训’和‘法制中心’,尤其是针对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零年年度报告。报告说,二零二零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并很可能在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建议美国政府,根据国际宗教自由法(IRFA),将中国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因其是“有系统的、持续的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国家”。

佩里众议员(Scott Perry)在褒奖信中谴责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群体的罪行,并表达对这一和平追求信仰自由群体的敬佩和支持:“面对群体灭绝和独裁的中国共产党(CCP),法轮功修炼者在惨烈的迫害中坚韧地挺立,证明着那些渴望生活在自由中的人们的不屈不挠的意志。”

佩里众议员还表示,美国国会将继续竭尽所能,以确保中共停止其残酷和野蛮的做法,“北京政府对法轮功修炼者造成的迫害后果是实实在在的群体灭绝。”“我们国家真诚地希望并祈祷,中共将象苏联一样被扔进历史的垃圾堆。”

二零二一年五月,加州第四十二区国会议员肯·卡瓦特(Ken Calvert)在贺信中赞扬法轮功学员在不可想象的艰难环境中,仍坚韧不屈争取平等与公正的非凡精神。他说,“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的虐待、酷刑、非法监禁、被残忍地活摘器官,这种残酷的迫害是不能被容忍的,必须立刻停止。”“中共政府对信仰的持续侵害是不能被接受的。中共必须被追责。请相信,我将继续支持你们争取基本人权自由的抗争。”

二零二一年四月,美国伊利诺伊州众议院通过了《HR0029号议案》,“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谴责中共在中国进行的国家支持的活摘器官的行径。”

美国德州参议院二零二一年四月通过SCR3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

二零二一年七月,五名德克萨斯州的州参议员和州众议员发来支持信函。众议员莱尔·阿森纳(Lyle Larson) 在支持信函中提到:“中共在过去二十年里对修炼法轮功的人们进行了残酷的持续攻击,这是不可接受的,必须结束。请知道,我们赞扬你们在这些不合情理的情况下,为争取平等和正义而做出的卓越的坚韧和承诺。在这些不合情理的挑战下争取平等和正义。请放心,我们将继续支持努力和立法,以确保全球人民的基本权利。”

二零二一年五月,密西根州第二十二区州众议员理查德·斯蒂恩汉德(Rep. Richard Steeenland)、第二十八区州众议员罗瑞·斯通(Rep. Lori Stone)和第九区州参议员保罗·沃伊诺(Paul Wojno)共同签署了一份特殊褒奖令,褒奖令中还表达了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我们与法轮大法修炼者们站在一起,他们有在不受到暴力、伤害和打压威胁的情况下自由生活的权利。我们呼吁结束对他们的迫害和打压,允许他们享有自己的基本权利和自己的信仰。”

二零二一年五月,适逢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美国州参议员和州众议员纷纷发来贺信和褒奖,在祝福法轮功学员庆祝节日的同时,表达自己对中共持续迫害的谴责和关注。

德克萨斯州的州众议员哈罗德·达顿((Harold V Dutton)在支持信函中提到:“二十二年来,中国一直在迫害和打压法轮功的追随者。这种侵犯人权的行为必须停止。每个人都有权获得安全、和平地在公共场所集会和打坐,包括法轮功成员。然而,由于害怕遭到中国政府的报复,法轮功成员被限制在私下修炼或根本不修炼。我对所有人的人权和尊严的倡导始终是我信仰的最高点,我鼓励每个人都与你我站在一起。只有这样,法轮功所遭受的不公才会结束。”

二零二一年以来,弗吉尼亚州十一个县通过关于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案,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关注,决议案中提到:最强烈地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由中国共产主义政权正在实施和国家支持的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并敦促美国政府彻底调查中国的器官移植业,并采取一切合理措施终结活摘未经同意的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行径。

7月13日-15日,2021年国际宗教自由峰会在美国华盛顿DC举行。此次峰会由美国国务院前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和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前主席卡特里娜·兰托斯·斯威特(Katrina Lantos Swett),联合担任主席。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布劳迪(Levi Browde)表示,“过去一年半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加剧上升。”疫情期间,中共绑架和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也明显上升。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的前委员、基督教福音派领袖摩尔(Johnnie Moore)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拜登政府“必须”公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罪行。

美东时间周三(7月14日)上午9:30-12:00,在国际宗教自由联盟(IRF)举行的年度国际宗教自由峰会上,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前国务卿蓬佩奥将出席发言。

由中共一手发起的迫害法轮功运动已经长达二十二年之久,自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迫害法轮功以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数百万学员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至少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达4660人, 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的数目目前难以确认。

这场人类有史以来最血腥残暴的迫害,引起了人类极大的关注,要求结束迫害的国家越来越多。此文只引述了美国政府及各界人士对这场迫害的关注,希望能引起全世界全人类的关注,共同起来解体中共,结束这场人类最邪恶的迫害,彻底改变世界人权的恶化状况,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