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法轮功学员烛光悼念 德州政要支持

钟心萍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15日】

7月10日下午,德州休斯顿的法轮功学员在Hermann Park举办了7·20反迫害集会,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迫害。当天晚间,休斯顿法轮功学员还举办了烛光守夜,悼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当天晚间,法轮功学员们用蜡烛摆出“悼”、“7·20”的字样,每个人的身前都放着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像,大家手举着蜡烛,静静地为他们守夜。

这场长达22年、至今仍在持续的残酷迫害,导致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甚至是失去生命。

此次,德州多个区的议员也致信,谴责中共对信仰、人权的迫害,并赞扬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和坚持。

德州11区参议员Larry Taylor在信中写道:“美国的建国先父们在第一修正案中明确阐述了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因为没有这些自由,人们就没有办法对抗暴力极权。”

“美南法轮大法协会抗议中共22年对法轮功的迫害,我表示全力支持。没有任何一个政府有权利或能力阻止公民平和地和诚心诚意地追求指导他们生命的信仰。”

德州131区众议员Alma A. Allen表示:“自中国政府为消灭法轮功而发起残酷的镇压已大约22年。作为一位美国立法者,我一直在美国捍卫人权,也坚决支持结束在中国发生的利用酷刑和造假宣传来对付人民的行为。”

“我为你们每个人坚持不懈的发声鼓掌,也支持你们谴责中共政府的行为。在中国,人们冒着生命危险来传播真相。”

德州142区众议员Harold V. Dutton, Jr.在信中说:“我赞扬你们在全世界范围内推行道德教义、静坐及和平。我完全支持你们谴责中共对法轮功成员残酷虐待的行动。”

“二十二年来,中共一直在迫害和打压法轮功的追随者。这种侵犯人权的行为必须停止。每个人都有权获得安全、和平地在公共场所集会和静坐的权利,包括法轮功成员。”“我鼓励每个人都与我们站在一起,只有这样,法轮功遭受的不公才会结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