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萎缩 头有针孔 法轮功学员谭恢栋冤死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14日】

谭恢栋被送回家时就不能说话了,家人发现其舌头在萎缩,头后面有针孔。2020年10月上旬谭恢栋离开了人世,终年76岁。

2016年,家住湖南澧县梦溪镇的谭恢栋,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送到湖南网岭监狱。在监狱期间,因拒绝所谓“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他长期遭辱骂、殴打,关禁闭。美国国务院2017年度人权报告,提到法轮功学员受中共系统性酷刑迫害,比其它群体更严重。

2018年,谭恢栋冤狱期满时,已不会说话,大小便失禁,不能站,不能坐,就剩一口气。

当时,澧县政法委副书记熊文华说:没“转化”就不接回澧县。谭恢栋又被非法超期关押半年。

此后,网岭监狱警察怕谭恢栋死在监狱里,多次催促下,澧县相关人员才于2019年11月将他接回本地。

谭恢栋是2013年给民众送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县公安局一局长碰到,当时就被非法关押;后被县法院的法官刘爱民非法判刑三年半,后因身体有病保外就医。

2016年,刘爱民又将谭恢栋带到常德市医院体检,随后将谭劫持到位于湖南省攸县的网岭监狱。

冤狱期间,谭恢栋因坚决不放弃信仰“真、善、忍”,曾天天被罚坐站16小时以及关禁闭,被折磨出多种病症。

法轮功是一种以“真、善、忍”为标准,提升自我道德的佛家修炼方法。据中共官方1999年之前统计,法轮功学员人数大概为7,000万到1亿人。

1999年7月,因妒嫉法轮功学员的人数多于当时的中共党员人数,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一意孤行,以整部国家专制机器打压这个修炼群体。中共的迫害,一切以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个人信仰、放弃心灵自由,臣服于中共“唯我是神”的统治之下为核心。

谭恢栋所在的网岭监狱是非法关押湖南省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于2017年10月左右成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分监区”,归属高度戒备监区(第十监区),以罚站、不让睡觉、撕胯、搧耳光、长时间吊铐等各种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2018年6月,法轮功学员廖志军被劫入网岭监狱教转监区,警察李刚、刘轶刚故意把他安排在正当西晒的102监舍。

有人向副监狱长李朝鹏反映:“101、102两个监舍朝西晒,温度太高,住不得人,要想点办法才行。”

李刚说:“把最顽固不听话的法轮功分子关进去,那里面室内气温高出五度。”他们筛选后,把七十多岁的谭恢栋、四十多岁的廖志军分别关进了两个监舍。

此外,网岭也是一个监狱工厂,奴役服刑人员。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其间,监狱疯狂赶制劣质口罩、防护服、手术服,出口到国外,有的包装全是英文,直接冒充国外商家。

在网岭监狱,完不成当天生产任务的在押人员,晚上到生活区就会遭电棍电击或各种体罚。

中共庞大的监狱为全球供应链提供便宜的产品。监狱中的法轮功修炼者都被分派超高的工作量,如未能按时完成就会被剥夺睡眠,强制面壁而站或延长判决期。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统计,1999年以来,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关进劳教所、监狱等监禁设施中。

原文:湖南澧县七旬谭恢栋遭四年冤狱迫害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