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4天病例超2万 5月来首次

伟严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11日】

美国连续四天病例超2万 5月来首次

由于 Delta 变异病毒肆虐,美国连续第四天记录了超过20,000例的新病例。根据数据显示,美国上一次连续出现超过2万例病例是在5月份。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负责人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上周四表示,超过 900 万人生活在病例不断增加且疫苗接种率低于40%的县。

“其中许多县传播的病毒中,大部分是Delta 变体病毒。”她说。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西(Anthony Fauci)博士说,Delta变异病毒可能会导致这些地区的感染人数小幅上升。

目前,47.9%的美国人口全面接种了疫苗,20个州的一半以上居民全面接种了疫苗。

艰难挺过两波疫情 南非又遭Delta变体重创

南非目前正遭遇第三波COVID-19疫情冲击,医疗系统几近崩溃。医院急诊室的每个角落都挤满了病人;他们躺在床上和轮床上,或者坐在轮椅上;许多人依靠氧气生存;有些人在等待床位期间不幸去世。

在经历了两波疫情后,南非正在遭受第三波疫情的冲击。这波感染浪潮是由传染性更强的Delta变体所致。Delta变体最早在印度发现,目前已经出现在全球很多国家。

南非目前病例和死亡人数的激增,以及该地区重新实施封锁,令许多公共卫生专家感到惊讶。由于南非的疫苗接种率很低,他们确实预计过会有另一波疫情,但一些科学家认为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该国受到了第一波疫情的袭击后,又受到了第二波疫情的打击。

据世卫组织称,迄今为止,至少10个非洲国家发现了Delta变种。该变种在非洲南部和东部国家流行率很高。

研究:康复者再感染风险低

美国一项研究发现,感染了COVID-19并康复的人,再次感染的风险非常低,保护力几乎等同于接种疫苗。

研究人员分析了Curative公司的记录,该公司是一家位于圣迪马斯的临床实验室,专门从事COVID-19检测,并在大流行期间为许多企业雇员进行常规体检。

结果发现,感染COVID-19并康复的254人中,没有人再次感染,而完全接种疫苗739人中,有4人感染了该疾病。

“最大的收获是,如果你没有接种疫苗,而且以前没有被感染过,那么,你有非常高的风险被感染,有24%人在一年内确诊,”南加大凯克医学中心预防医学专家克劳斯纳博士(Jeffrey Klausner)对《英文大纪元》说,“然而,反过来说,如果你接种了疫苗或以前被感染过,你的风险几乎为零。”

克劳斯纳博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Noah Kojima医师,以及Curative的研究人员一起分析了这些记录。他们本周在网上发布了该研究的预审版本。

此前,一项英国研究和一项克利夫兰诊所的研究也指出了类似的结果。这些研究表明,感染COVID-19并康复的人,享有与接种疫苗相似的保护力。

“这应让已康复的人有信心,他们重复感染的风险非常低,包括我自己在内的一些专家认为,保护程度等同于接种疫苗。”克劳斯纳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说。

“我们正努力更新指南,使已康复的人拥有与接种疫苗的人同样的权利和待遇。”

据美国联邦指南,无论人们过去是否感染过COVID-19,都应注射疫苗。

这项新的研究已提交给一家杂志,正接受同行评审。

不过,也有专家指出,接受分析的案例,年龄中位数是29岁,可能65岁以上的案例可能不足,因此该结果可能不适用于老年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