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州独立日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6日】

2021年7月4日,美中法轮大法协会以花车和唐鼓队等参加伊州的百年老城惠顿市美国独立日游行,亮丽的色彩、平和的功法演示和学员们的精神面貌,让沿途的观众耳目一新。这也是参加独立日游行唯一的华人团体.(David Yang/大纪元)

7月4日是美国独立245周年纪念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的百年老城惠顿市(Wheaton)在疫情解封后恢复了游行庆祝独立日的传统。

4日清晨,阳光明媚,惠顿市公园树立起成千上百面美国国旗。人们一大早就在游行途径的街道两旁摆好桌椅,等待游行的开始。上午11点,警察荣誉仪仗队迈着整齐、肃穆的步伐,警车、消防车列队开道,游行以向服务社区的警察、消防人员致敬打开了序幕。

今年游行的主题是“庆祝我们的自由”(Celebrate Our Freedom)。惠顿市的商会主席薇克依·奥斯丁(Vickie Austin)介绍,这次游行得到政府、商家、民间团体以及慈善机构等社会多方位通力合作才得以实现。她说:“所有的组织、机构一起合作,这次游行才得以实现。家庭、商业机构都走出来。很多商家也参加了游行。”

美中法轮大法协会作为唯一的华人团体参加了这次游行。他们向观众们展示了鼓阵、旗阵、功法演示方阵和花车,一路上收获了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

法轮功学员亚沙·萨门-辛普森(Jasha Sommer-Simpson)在花车上向人们展示法轮功的功法,观众们热情的反应让他深感鼓舞。

辛普森说:“很多人在鼓掌,很多人向我们招手、微笑,还有很多人甚至跟着我们一起做炼功的动作。我感到非常高兴,能在惠顿和大家一起庆祝七月四日,感觉太好了。”

观看游行的惠顿居民乔治·斯福特斯(George Sifnotis)告诉记者:“(法轮功的)花车非常美。每个人都在微笑。大家都面带喜悦,我真高兴看到这些,真是美好的一天。”

法轮功游行的组织者萧女士说:“法轮功教授‘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教大家做好人。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我们师父教导我们要为别人着想,很自然,大家都愿意来到这里,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大家都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这里的人民。”

居住在惠顿市的法轮功功学员陈先生说:“惠顿市的居民对法轮功并不陌生,因为过去我们的学员来这里参加了很多活动。”据他介绍,惠顿市的市长菲利普·苏斯(Mayor Philip Suess)5月给法轮功学员颁发了褒奖令,祝贺2021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很多惠顿市的居民热情地和法轮功花车合影,也非常喜欢印有“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精美小莲的花,阅读介绍法轮大法的小册子。有的人表示,他们对法轮功、以及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有所了解。

来自Wheaton Sport Centre的花车团队成员们,对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很感兴趣。

惠顿市游行委员会的前任司仪大卫·罗卡诺(David Loiacono)告诉记者,他和他的家人在过去三十年里一直为惠顿市游行服务。他说:“人们对今年的游行所表现的热情是空前高涨的,家家户户早早来到大街上,做好准备。庆祝节日,庆祝亲朋好友的团聚。”

游行中有来自多个团体、不同学校的军乐队带来节奏欢快的表演。也有不同族裔带来的精彩的杂技、民族舞蹈表演,不时获得观众热情的喝彩。还有宗教团体,以及从市长、法官到州议员、国会议员等民选官员团队也参加了这次游行,与观众积极互动。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