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77岁法轮功学员孙彦智遭枉判入狱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5日】

2021年5月12日,辽宁抚顺77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彦智被绑架,随后被秘密庭审,枉判5年,6月28日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2021年5月12日下午2点50分,孙彦智在东洲大街车站等车时,被从一辆没有牌照的轿车上下来的五六个人绑架,劫持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

几天后,孙彦智被偷偷庭审并非法判刑。法官是田浩,没通知家人。

随后老人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2020年1月9日,孙彦智因给百姓免费赠送法轮功真相年画,遭抚顺东洲分局龙凤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回到家。

2月4日,抚顺东洲区龙凤派出所多个警察到孙彦智家非法抄家,要抢法轮功书籍。孙彦智以命相抵,书才没被抢走。警察把她的法轮功真相周刊抄走,临走时还说,这事儿没完。

后来龙凤派出所警察通知孙彦智去一趟派出所。

6月10日上午,孙彦智又到龙凤派出所,给相关人员讲法轮功真相,当晚被放回家。

在疫情期间,龙凤派出所警察非法对孙彦智下“监视居住”通知。

东洲区法院通知她,准备在2020年10月20日对她开庭审理。她拒绝上法院,说自己没犯法,随后被迫流离失所了一段时间。

原文:为百姓送年画 辽宁抚顺77岁孙彦智被枉判五年入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