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七一街头酷刑展 路人支持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3日】

7月1日,部分法国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人聚集到法国外交部前,举办酷刑展,揭露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和维吾尔族人的暴行,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对于生活在信仰自由的西方人来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惨手法,他们感到很震惊。

巴黎时装设计师Anne Willi:“在10或15年前我就在网路上发现了法轮功。我已经阅读了相关迫害资料,但因为太残酷了,我不相信是真的,但不幸的是,直到今天酷刑迫害还在继续。”

巴黎中学生Selma:“这些人被屠杀,被活摘器官,只是因为他们的信仰,这不正常。”

巴黎中学生Meki:“中共长期杀害有信仰的人,当今我们每个人都有信仰自由,绝对不能容忍让一个政府在2021年继续这种无道德的罪行。”

除了真人演示,路人也被展板吸引,驻足观看。了解真相后,签名声援反迫害。

法轮功至今已被迫害了22年,全世界大法弟子以各种不同方式向世人讲清真相,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法轮功,明白真相的世人表示支持法轮功。

巴黎中学生Selma:“我们支持法轮功学员,他们真、善、忍的理念,我们完全赞同和支持,我们会一直支持到迫害停止。”

巴黎中学生Théo:“无论发生什么,我们将抗争,用我们的力量支持法轮功。”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