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螳臂岂能阻挡神韵滚滚的巨轮

清竹


【正见网2021年07月04日】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是2006年由D.F.先生亲自创建的,神韵演出的目的是为恢复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讴歌的是神圣而庄严的神,传达的是创世主的旨意,弘扬的是人类普世的价值。

短短15年,神韵已成为世界一流的最顶级的艺术团体,让全世界为之惊叹,让整个艺术界刮目相看、望尘莫及,并且神韵的演出还得到了全世界各个族裔的热烈欢迎。如今神韵已经发展组建成了七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体,为全世界展现出中华民族纯正而辉煌的传统文化正在不懈的努力!

在今年的6月26、27两天三场的美国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的演出,拉开了2021年度的世界巡回演出的序幕。由于受疫情影响神韵已停演了一年,所以这次对于神韵的归来就更显得弥足珍贵。社会各行业的精英、名流纷纷慕名而来,火热的票房又创佳绩,再次出现一票难求的场景。特别是27日的演出又出现了让人难以置信的加座场面。

我们都知道,在美国、欧洲等国的一些顶级剧场一般情况下是不允许加座的,那是为了安全。然而神韵的演出却神迹不断,十多年来,在世界许多著名的剧场演出都出现了加座的现象,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有很多观众想看却买不到票,在观众的再三恳求下,剧院出于无奈才同意加座。

朋友们一定会问:神韵到底演的是什么?为什么会达到让人难以置信的火爆场面?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观看神韵后,一部分观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出的心声:

纽约一家公司担任战略副总裁的查理•琼斯(Charlie Jones)观看六月二十七日下午的演出后说到:“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 “色彩之美令人惊叹,那些翻腾跳跃令人难以置信。”“优雅的舞蹈与高难度技巧的融合,舞蹈与天幕的配合。”而最打动他的更是神韵演员的真诚,“他们脸上的笑容,打动着我。”

一家全球医疗保险机构前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克里斯蒂亚诺(Nicholas Christiano)和太太弗朗西斯•克里斯蒂亚诺(Francis Christiano)说到:“观看神韵后,才知晓什么是真正的中华文化。”

克里斯蒂亚诺先生说:“我很惊讶,老实说,我很惊讶。我没有意识到,神的整个概念在你们的文化中是如此根基深厚,让我大开眼界。这很令人惊讶,但非常非常吸引人。”

6月26日晚场,注册会计师Richard Tuting携太太Elizabeth Tuting观看了神韵后谈到:“神韵集舞蹈、音乐、动态天幕为一体,为观众带来了过目难忘的体验。”Elizabeth赞叹,“演出服装绚丽夺目,艺术家的舞蹈技巧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音乐非常动听!”Tuting沉浸在神韵耳目一新的原创音乐中。“我感觉非常美妙,几乎就像一种在天上飞的感觉。”

康州Prospect警局的首席行政官兼公共安全总监Nelson Abarzua和太太Terri Abarzua谈到:“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 ,“歌唱家令人惊艳!他的歌喉特别好。”“歌唱家的声音很棒。非常非常优秀。”他很欣赏歌词及其呈现的方式,“打在屏幕上的内容,能令人振奋。”“我认为他们把歌词放在屏幕上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前副总裁Charles Martin看后赞到:“演出的各方面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各朝各代的忠孝节义故事。”

“(舞剧)故事,取自于古代中国的传统,意味深长。”“这场演出既有娱乐性,又有教育意义。”

 “演员从背景天幕飞上飞下,非常引人入胜,我非常喜欢。天幕使得整台演出的节目流动顺畅,一环扣一环,非常赏心悦目。”

加拿大知名商学院教授格伦•罗(Glenn Rowe)表示:“我非常喜欢演出传递的关于信仰的信息。无神论是错误的,进化论是荒谬的,我喜欢演出传递的这些信息。”

退休工程师阿尔弗雷德•卡梅里诺(Alfred Camerino)观看演出后表示,相信创世主的存在,并且认为“我们都一样,都是创世主的子民。”

虽然采访的只是个别的观众,但是他们代表了所有观众的心声。他们激动、高兴和自豪,因为他们欣赏到了神韵最高超的、独一无二的、无以伦比的演艺技能,他们感受到了剧场中那纯正强大的能量;他们看到了天国世界那美好而圣洁的场景;他们听到了创世主那洪大慈悲的呼唤,呼唤着迷在人世间的孩子!

这就是为什么神韵的演出会如此的火爆,因为他得到了全世界的赞同和青睐!

可是对于毒害人类,毁灭中华传统文化的中共恶魔来讲,看到神韵的演出,它能置之不理,不管不问吗?当然不能!因为干扰与破坏是它邪恶的本性和使命。下面我们就来谈谈中共干扰神韵的流氓恶行。

一,干扰

中国有个典故叫作:螳臂挡车不自量力。那么中共邪恶的螳臂是如何去阻挡神韵那滚滚巨轮的?

自从神韵演出以来,中共就采取了最流氓、最卑劣的手段来干扰神韵演出。中共为什么要干扰呢?神韵艺术团副团长关贵敏先生说到:“因为它是不信神的嘛,神韵推广的是五千年来的中华传统文化,那么大家都要信神的话,那就不信它了”。所以中共就非常的害怕,这就是中共要干扰神韵的根本原因。

那么中共干扰的手段又是什么呢?

1,神韵每到一个国家演出,中共就会给那个国家的议员们打电话或写信,叫他们不要看神韵演出;并用经济利益来威胁当地的华人社区不让他们看神韵。中共以为外国人都跟中国人一样,用它那套欺骗、恐吓加流氓的手段,就能达到目的。可是人家根本就不吃它那一套。中共这些愚蠢的做法反而给神韵打了许多免费的宣传广告,使更多的人买票来看演出。

我们举个例子,在2006年神韵在澳大利亚演出时,神韵创始人D.F.先生就讲到了中共的干扰,他说:“比较典型的,比如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演出,它给所有的议员都打了电话、写了信,不叫人来看,自己以为全世界都不知道中共是什么东西、都会听它们的。宣传之广、影响之大,当时大法弟子还做不到。结果所有的议员都来参加了。”

2,中共每年都从国内派出许多个文艺演出团体到国外,它们也打着所谓弘扬中国文化的旗号,就在神韵演出的旁边剧场,它也搞演出,目的就是想干扰和破坏神韵的演出。可是中共的演出却没人看,关贵敏先生讲到:“我们在外面演出,场场爆满,而且票价都是一百多欧元、一百多美元,甚至200美元”,“那么它呢?5块钱一张还是送人”,即使这样还被看后的观众骂得要死。

也许朋友们会觉得很奇怪,堂堂14亿人口的大国,号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又有如此多的艺术团体,大量所谓的艺术专家和艺术人才。为什么在神韵面前毫无招架之力?

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因为中共是反神、反传统、反人类的,它给中国人灌输的都是无神论、进化论,毁灭的是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宣扬的都是它自己的党文化,歌颂的是共产红色邪灵,展现出的是妖魔的动作和地狱的场景。大家想想,中共演出的这些东西能是好的吗?能让人受益吗?当然不能。这些东西只能害人,把人引入地狱,所以才没人看!

二,偷学

中共对神韵的干扰是一次次的破灭,一次次的失败。在这种情况下,中共又耍起了它流氓的手段——“偷”!“偷”是中共邪灵的本性之一。

我们都知道,神韵的唱法、舞蹈、服装、荧幕、色彩等等都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是早已失传了的人类艺术精华,是人类艺术最高的技能,现在的人连见都没见过。是神韵的创始人、艺术与创作总监D.F.先生把失传的这些又拿了出来传授给了神韵,通过神韵的演出展现给全世界。

那么大家想想,如此高的技能,如果没有老师的传教,谁还能学会呢?就更加不可能模仿了。然而魔鬼就是魔鬼,它是自不量力的。当它干扰不了神韵时,就想去模仿、去偷学。比如: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演出时,中共就派出许多国内顶尖的所谓艺术专家去看神韵,他们不是去看中华纯正的传统文化,而是带着使命,要模仿要偷学神韵的技能,结果都是白花钱一无所获。为什么?因为这些技能都是人类早已失传的东西,那些所谓的专家,他们连听都没听过,更别说见过,所以这些人连看都看不懂又如何能偷的来,模仿的了呢?就如同一个文盲,你不从头教他,光让他自己去看去学,他能看懂,能学会吗?学也是四不像。

三,独一无二

神韵的独一无二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歌词,神韵歌唱演员所唱的歌词,很多观众看到或听到后都深深的受益,感受到了那洪大慈悲的能量。因为那些歌词都是神韵的创始人、艺术与创作总监D.F.先生亲手所写。正如关贵敏所说的:“我们所有的歌唱家,唱的歌都是神在告诉人们现在应该做什么。”他唱到:“神佛已来世,了解真相能得度”。

2,舞蹈:神韵的舞蹈,是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是由神韵的创始人、艺术与创作总监D.F.先生创作的,他把人类失传的“身带手”、“胯带腿”等最高境界的技艺,传授给了神韵舞蹈演员,并让他们展现给全人类。如此高境界的舞蹈技艺,为什么要让神韵艺术团去表演?因为神韵艺术总监D.F.先生说到:“神韵艺术团是全球顶级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演出的目的是复兴与弘扬中国五千年正统的神传文化。

3,音乐:我们都知道,东方音乐与西方音乐,是两种不同体系的音乐。在历史上从来没有人敢把这两大音乐体系合并演奏,想都不敢想。然而神韵做到了,他将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呈现给了全人类,轰动和震惊了全世界。

在神韵晚会上,艺术团用中西合璧的乐团现场伴奏,以西洋管弦乐器为基础,加上二胡、琵琶、唢呐、笛子、等中国传统乐器,那真是美妙绝伦的音乐圣餐。

4,声乐:神韵歌唱家的唱法都是神韵唱法,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是人类早已失传了的最高技能的唱法,是神传给人类真正声乐的精华。

神韵艺术团副团长关贵敏说道:“我得益于神韵的唱法,我们师父把我的声音改了,所以跟原来的唱法有所不同。喉咙的劲不大,主要是在上边使劲。按原来的唱法我就唱不了了,像我这么大年纪,机能各方面都退化了,我们现在用的是最原始的、最古老的神传给人的东西。”

关贵敏还介绍,这种神韵唱法源自于欧洲,但是目前已经失传,而神韵的创始人、艺术与创作总监D.F.先生又将其发掘出来,传给了关贵敏。目前其他在神韵的男女高音演员都在学习这种唱法。

另外,神韵歌唱家与其他歌唱家在表演上还有一个明显的区别,神韵演员在演唱时都不用麦克风,直接面对观众演唱。我们都知道,一个歌唱演员如果没有那个功底,达不到那个境界,是不敢脱离麦克风的,不然就演砸了。而神韵所有的演员,尤其是像七十多岁的关贵敏在演唱时都不用麦克风,直接面对观众演唱。唱出的声音不但效果很好,还能穿透人的内心,让人感受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美妙,给人享受让人受益。

5,色彩斑斓的手工制作的传统服装、色彩、传统的灯光、音响、舞美效果、三维动态天幕等等,都是现在人类没有见过的,早已失传的人类艺术精华,是任何人任何艺术团体都无法模仿和偷学的。

结语:

我们都知道,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到了今天已经失传的太多太多了。就失传的艺术而言,有许多朋友一定会问:你在前面提到的神韵创始人、艺术与创作总监D.F.先生,他为什么能知道失传的这些东西?为什么他还会使用?还能把失传的这些东西都找回来,直接传授给神韵艺术团呢?他到底是谁?

针对这些问题,D.F.先生写的一首歌词《不要再徘徊》也许能解开你心中的谜底。 “轮回转生千载 迷中不知何来 昏昏迷迷一生生 活的不明不白 万古人间神安排 众生多是天上来 迷蒙中等的是救世的主 盼的是天门早日开 创世主早已来 大法弟子传的真相能把迷解开 抓住这万古机缘 不要再徘徊”。

关贵敏先生在演唱的歌曲《谁能告诉我》中也唱到:“神佛已来世 了解真相能得度”。

这些歌词写的是什么?是天机!他在明示我们,创世主早已来到了人间,他正在慈悲的呼唤着众生,他在告诉世人回天的真相!

关贵敏先生还讲了这样一件事情,他在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时,每一场演出他们都能看到观众的心情都非常的激动,并且有许许多多的观众都是边看边流着眼泪。其实不光是现场观众如此,就是在中国看神韵光盘的有一些人,也同样有此感受。为什么会这样呢?

D.F.先生在歌词中写到“众生都是天上来”。这句话乃是“天机”啊!他在提醒着世人,我们都是从美好的天国世界来到了迷的人间,迷住了我们的本性,使我们忘却了自己真正的家。而神韵的演出乃是真正的神传文化,展现的是天国世界美好的景象,那是我们神圣的家园啊!在我们内心的深处,我们本性的一面当看到这些景象时,他能不高兴、能不激动、能不流泪吗?回家有望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