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绑架仅一日 山东法轮功学员孙丕进被害死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1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东儒来村法轮功学员孙丕进于6月17日在自家田里干农活时,被蒙阴县派出所绑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家人查看其尸体时,发现脑浆溢出,一只眼珠没有了。

明慧网报导,中共不法人员声称孙丕进在蒙阴县中医院,因不配合做核酸检测跳楼死亡,当时公安警察封锁中医院,封锁消息。孙丕进尸体现在停放在蒙阴县殡仪馆。

在法轮功的著作中明确讲述对生命的珍视,任何自杀和他杀都是有罪的,警察的说辞令外界质疑。

此前,孙丕进的女儿娇娇(小名)被蒙阴县派出所人员从家中绑架、抄家,不少私人物品被劫走。目前她仍被非法关押在临沂看守所。

2020年10月25日上午8点多,自称是当地派出所的一行5人来到孙丕进家骚扰,让他去当地县城的一个汶河大酒店所谓“学习”,还得做体检。孙丕进当时正好不在家,他们威胁说不去就要强制执行。

临走时,派出所的王姓指导员拿出手机拍孙丕进家人的车牌号,当家人拿出手机要给他们拍照时,此人一把抢过手机。另一个男的用右手掐住孙丕进家人的脖子。这时邻居夫妻过来,那人才赶紧放开了孙丕进家人。

孙丕进的妻子于在花因坚持自己的信仰,遭到当地警察的多次摧残,曾被警察王伟用脚踹折了锁骨,曾多次被关押在洗脑班、拘留所、看守所,被非法劳教,被迫流离失所十多年,于2015年8月19日含冤离世,年仅47岁。

孙丕进、于在花曾患多种病,孩子身体虚弱,家境十分贫寒。修炼法轮功后,一家人身体健康。于在花一改之前的坏性格,孝敬公婆,家庭和睦幸福。婆家人看到于在花修炼后的身心变化,有很多人走入了修炼。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孙丕进夫妇坚持修炼,接连遭到蒙阴镇与蒙阴“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等不法人员的残酷迫害,家被抢劫一空。

2000年正月十八日,孙丕进、于在花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关进洗脑班,遭受“转化”(放弃修炼)迫害,持续了两个月左右,耽误了春种。

同年农历3月16日,蒙阴镇政府把孙丕进、于在花等坚持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带到茶棚非法关押,对他们进行封闭式迫害。他们被迫在烈日下暴晒,坐在水泥地面上扳脚趾尖、手触着地90度大弯腰、长时间罚站、暴打等等。

2001年腊月22日,孙丕进夫妻因传播真相的法轮功横幅被人举报,在警察来家抓人前两人走脱,此后流离失所。年幼的女儿由七十多岁的老人抚养。

2003年二月初十,孙丕进身带法轮功真相资料、磁带,在新泰被警察查出,随即被绑架,后转到蒙阴看守所遭毒打,最后被非法判刑5年,关押在潍坊监狱遭受迫害。

资料来源: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