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法轮功学员请愿 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迫害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28日】

随着中共建党百年即将到来,中共对国内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打压进一步升级。东京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日本外务省和国会请愿,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迫害。

周五(25日)早上10点,东京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日本外务省前。他们挂好有关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及在中国遭到残酷镇压的横幅,向在这里的工作人员及过往民众派发资料,讲述真相,呼吁日本外交部门及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共同制止发生在中国长达22年对法轮功的迫害。

其中,大连法轮功学员毛嘉萍本月初在家中被当地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毛嘉萍在日本工作的女儿付伟彤来到请愿现场,向有缘人讲述妈妈因晚期胃癌走入大法修炼后起死回生、却因为讲真话被中共无理迫害的事,希望妈妈从获自由。

付伟彤表示,她的家乡大连市从去年11月份开始,就已经为今年的“七一”建党100周年,升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当地警察不经任何程序直接入室抓人,事后也没有书面或口头的通知。经多方了解,她妈妈被绑架的同时,当地就至少有29名法轮功学员、其中还有一位是不修炼的家属,都被非法绑架了。

此前,24日,付伟彤和东京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日本国会,请求正义议员帮助营救她的妈妈和其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
曾担任外交官并曾经去过中国的众议院议员樱田义孝,非常同情付伟彤家的遭遇,衷心希望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样,有正常的修炼环境。樱田议员当即表示,他首先会敦促外务省,让他们告诉中共政府,从人道主义的立场来处理这件事。
付伟彤披露,在家人打听到妈妈的去向后,妈妈不被允许和家人联系,也不被允许请律师,她担心因为抄家时警察发现家中有很多法轮功的资料,妈妈可能会被非法判刑。中共还把她爸爸当作人质,威胁说如果她不停止在国际社会曝光迫害的行动,就要开除爸爸的公职。

樱田议员对此表示,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在美国已被确认为“种族灭绝罪”。中共现在对法轮功、维吾尔族、西藏、还有香港人等等都在迫害。中共的所作所为对于民主法治的国家来说,是非常令人遗憾的事情。有能力打倒中共的只有美国。日本应该和美国联手,针对中国的人权问题向世界发声,让全世界针对人权问题更多的向中共施压。

付伟彤说,她从小被爷爷奶奶带大,和他们一起修炼法轮功。赴日本留学前,爷爷奶奶就去世了,孙女能离开中国是两位老人家生前的心愿。离家8年来,父母担心她如果回国,可能一下飞机就会遭到绑架,提醒她千万不要回去。所以尽管非常思念家人,特别是前两年心疼她的外婆也去世了,她都没有回去见上最后一面。

付伟彤表示,恳切期望正义议员能帮助她给中共大连市政府或公安局打电话或者写一封信,大力帮助营救她的妈妈。

樱田议员认为,中国的经济目前有很大的改善,一部分也有赖于日本给与的援助。但对于讲究民主和法制的国家来说,非常遗憾的是,中共对信仰的迫害却非常严重,日本这边当然也在发声制止人权迫害,他呼吁国际社会也要一起发出正义的的声音,反对中共人权迫害。

樱田议员说:“中国的人权问题非常严重。在国际社会上被认为是“群体灭绝”,美国国会是这样认定的,这也是全世界对中共发出的声音。中国现在是一党专制,要成为一流国家,人权问题如果不解决、不被国际社会认可的话,是不可能的。美国在人权方面很严格,日本也是一样,希望日本能够更多的为正义发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