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择主的启示

天来


【正见网2021年07月06日】

《三国演义》中赵云的出现着墨不多,但是每次出现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就是赵云的忠义本色,被演绎的充分完美。我上中学的时候,历史老师讲过一句“常山赵子龙浑身是胆”给我印象很深,所以在高中阅读《三国演义》时,很注意赵云这个人物。

赵云在跟上刘备前,还跟过两个主人,一个是袁绍,一个是公孙瓒,很多人都理解不了:这不是反复小人的做法吗?忘恩负义型吗?这是很多人只看其表不看其义造成的片面看法,也是中共党文化的障眼法。

袁绍和公孙瓒并不是仁义之主,为了达到个人目的是不择手段的,是可以采取伤害百姓,各种欺骗阴谋手段都使得出来。袁绍,在抢夺冀州时,完全不顾及原冀州牧的感受,可谓出师无名,只为强行夺取土地钱粮。袁绍面对冀州牧原是自己的家族门生,竟然毫无怜惜之心,反而利用门生的信任,骗得冀州,一旦骗得,袁绍又撕毁信义,毫无廉耻地栽赃董卓来杀掉公孙瓒的弟弟,独霸冀州。

赵云两次于公孙瓒惨败的时候,性命攸关之际,令公孙瓒扭转战局,并没有得到公孙瓒信任和重用。赵云从他的主公那里并没有得到恩与义,反而是赵云尽心力在帮他们。赵云后来还发现,他所跟随的这两个主人并不能称之为当世英雄,因为他们居然为了一己之私可以臣服于名声很坏的董卓。赵云曾对刘备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某日误认公孙瓒为英雄;今观所为,亦袁绍等辈耳!”

忠义之士也要遇到仁义之主,方才能展现自己的胸襟与抱负。因此,赵云择主给我们今天人留下了的很大的启示:人不能盲从,一定要择其善者而从之,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

2006年,在火车上遇到一个机关退休的干部,和他谈起了中共的流氓本性与邪教本质,劝其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自救,他想了一下,表态同意,愿意用化名退出。他回到车厢里,没多长时间又过来了,小声说:“我这样的行为算不算不仁不义之人?已经坚定的入了党,今天又退出,好象不是好人的行为。”我就给他从恩义上分析,中共这么多年所做的,都是对不起百姓的事,摧毁传统文化,搞运动整死的都是有道德观念的好人,提拔重用的都是顺着它干坏事的,目的还是不想叫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老百姓对中共有恩,中共所做的都是恩将仇报的事,当然它有罪恶目的隐藏其中,那就是毁人。它败坏人间道德,把社会搞到今天这样善恶不分的地步,人分不清是非,把魔鬼当亲人,当妈妈对待,才是最可怕的。我们退出的是魔鬼党,追寻的是传统回归路,反而是大好事。他想了想,点头认同。

中共这么多年给民众洗脑的目的是叫民众认同它,认同它的假、恶、斗,同时它披着传统文化的外衣,叫人把它当作传统观念中的皇帝,人只有等着它施恩的份,没有起来反对的权利,这本身就是谎言,传统文化之下的皇帝也不是为所欲为的,民众也不是任意宰割的,为什么有一朝一代之说?它违背了天意,民众是可以站出来推翻它的。

中共处处逆天意而行,本来是魔鬼,却用谎言把自己包装成救世主,人跟它走,结局是什么,中共是不敢叫人知道的,所以中共怕真相。人一旦知道真相,知道中共是魔鬼党,谁还会跟它走啊?除了被谎言灌输的太饱的理智不清的人。

人在世间是应该有选择权的,中共剥夺了人的选择政党的权利,罪恶目的是控制人作恶到一定时候被神佛销毁,那可是生命的彻底销毁,形神全灭。

赵云择主,是在乱世中选择仁义之主,想实现救国救民的远大志向。中共灌输给人谎言,不叫人选择传统价值观,叫人远离宇宙特性真、善、忍,蛊惑人诋毁真、善、忍,污蔑法轮功师父,打掉人对神佛、对宇宙真理的虔诚与尊重,实质是把人推向最坏人的深渊里不可自拔,等着被神佛销毁。

法轮功真相给了众生一次选择的机缘,是选择中共还是选择神佛给人指明的光辉前程,就在人的一念间。神佛看人心,大纪元退党网站就是神佛给的世人一次决裂中共魔鬼,选择投入神佛怀抱的机会。法轮功学员劝世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是一种选择,能诚心敬念者,危难之际,神佛就会出手相救,给人福报。相反,继续选择跟着中共魔鬼走,继续做背离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坏人,结局只能是生命的彻底毁灭。

今天的末劫时期的选择非同小可,不同于三国时代的乱世选择,那种仁义之间的选择是为了完善人类的文化,充实人对“义”的认知,为今天的生命选择奠定基础。今天的善恶选择才是生命在真正的宇宙劫难之中的真实表现。法轮功在救人,中共魔鬼在毁人,这就是今天的人类面临的躲不开的生命选择题。非此即彼,选择错了,生命将悔恨永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