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炼功点上真有神来炼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1日】

我把自己二十年前在炼功点遇到的奇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同时证实大法。

九八年始,我幸运的修大法了。那时二十多岁,属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晚上自己会坚持学法,但很少炼功,最多周末才去炼功点上跟大家一起炼。大约年底的某一天,我翻开一部大法书籍,看见师父的照片,目光很严厉的看着我,好像我做了错事。我马上明白了,是我长期不炼功的原因。当晚,曾在炼功点上认识的一位阿姨(我们住家离的很近),突然来我家里,专门提醒我要天天炼功。我想,新的一年就来了,从新年开始,我要坚持炼功。

九九年的春天,很暖和了,傍晚,我天天去炼功点上炼功。炼功点在省体育馆,离我住家比较近,很方便。炼功点几乎都是退休的老人,年轻人有,极少。他们大约六点多钟开始炼功吧,我几乎天天迟到,常常是赶到那里,大家早已开始炼了。

那时,我一到炼功点,总感觉,好多人炼功啊,场面颇壮观。可是,等炼完功,再一望,咦,怎么没多少人呢。连续好多次都是这种感觉,就觉的自己这样想是不是对大法不信任,后来就干脆不琢磨了。

有一晚,我去炼功,当然是又迟到了,照例看到很多人在炼动功。最后排有位老人的背影让我印象很深。他穿一件蓝白相间的格子衬衣,衬衣扎在西裤里,衬衣外面套着一件灰色的马甲,头戴一顶灰色的圆礼帽,身材清瘦挺拔,给人感觉精神矍铄,很有涵养,看上去像搞艺术的。当时我想,炼完功,我要和这位老人说说话。我就站在老人附近的侧后面炼起来。

炼完功后,大家陆续往回走了。我站着没有动,望着那位清瘦挺拔的老人。我想,如果他转过头来,我就跟他打招呼。我等着老人转过头来。那位老人却站着不走,微笑着看着远处,这样持续了十几秒。突然,听见一个同修着急的说:“我的钥匙掉了。”有几位同修就帮着在地上找钥匙。我想和老人打招呼,没有动,但我低头往地上瞧了一眼,也就几秒钟吧,再抬头,老人就无影无踪了,行走的人群中也没有老人的背影。我心里很遗憾的,又有点不可思议,怎么眨眼功夫就找不着人呢?

后来学师父的讲法,“当初大法弟子的炼功点上,有很多人来,有的人谁也不知道他是谁,炼完功了一转眼就没了。许多神真的想当大法弟子,但是当不了。 ”[1]才明白了,原来是神到炼功点来炼功呢。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 什么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