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师父时时在我身边

四川大法弟子 仁宣


【正见网2021年06月27日】

我今年七十九岁,是七.二零前得法的大法弟子。我在明慧网和正见网都看到过师父时刻在我身边这类文章。下面也将慈悲伟大的师父时刻保护着我,加持着我,感动着我,激励着我的几个事例写出来以谢师恩。

师父看我有救人的一念,门锁开了

今年五月三日,外孙女(大女儿的女儿)要在外省孙女婿家举办婚礼。大女儿准备五月一曰带我两老先一天去,买好下午3:17的快铁票。下午一点来接我们时,电子门锁忽然打不开了,怎么也开不了。我赶紧打电话叫二女儿拿钥匙来从外面开锁,二女儿乘车来后用钥匙也打不开,锁还呜呜叫个不停。二女儿立即打电话叫三女儿找卖锁厂家想办法,也没法打开。无奈,女儿们马上请安锁的工人上门炸锁。快2点了,锁炸烂了,但锁中有个很粗的铁链怎么也炸不断。急的沒法,老伴直叫大女儿快走,否则赶不上车了,我们不去了。快2点半了,锁链还是炸不开,门纹丝不动。忽然我想师父是不是不让我去呢,我立即在心中向师父请示:师父,如果你不让去我就不去了。但我这次去主要想救我已离婚十六年又不住在同一个城市的大女婿家的十个人,(孙女说她们要去十人)平时根本没机会见面,这次不去以后难有机会,请师父作主……这时锁突然“咚”一声掉下来了,门就开了。我们冲出大门,三女婿开车向火车站奔去。一路上我不停的跟师父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师父请放心,我一定做好该做的一切。

乘火车验身份证,师加持化险为夷

到火车站進站验身份证时,铁路警察叫我过去,检查我的包。这下我急了:我背个小包,里面有手机、装有大法内容的mp3、护身符、各种真相资料等。我在心里喊师父救我,叫他们看不到真相资料。表面冷静的把包递给他,他把包交给一个女警说:你好好查一下包。女警一边打开包一边说:你是这个包吗?你是这个包吗?我立即从老伴身上抓过他背的包说:我是这个包。她一边查包,还一边不停的说,你是这个包吗?你是这个包吗?我说是呀。我大女儿说:请你快点,我们的车已到点了。她说,会的。她翻了翻说,行了,你们走吧。就这样在邪恶手上夺回了资料,避免一场不可想象的迫害。我们跑上车沒站稳车就开动了。这时我心情十分激动,心中感慨万千,危难之时,师父又为我化险为夷呀!我在心中对师父说:师父呀,您时时时刻刻都在弟子身边,分分秒秒看护着弟子,弟子无以回报,只有听师父的话,多救人。

5月3日早饭时见到大女婿一家人,我说今天我要把我和外公健康的秘密和救命的真谛告诉你们。大女婿说:妈,你过去告诉我的我一直记在心上,给他们讲吧。听到这话我眼泪一下流下来,怎么也止不住。用这一天有限机会给他们讲很多真相,其中两人参加过邪党组织的退了,其他人都答应按护身符的九字真言念诵。

师父保护弟子及大法资料

2008年是我们大学毕业四十周年,原年级主席在甲市某大学当副校长,邀请全班同学到甲市聚会,安排住在大学招待所。我知道这是讲真相救人的好机会,作好了充分准备前往。在这短短两天中我们年级几个同修分别行动,发资料劝三退。

我有一个原在校时的好友,我已给她和她老伴作了三退,为了让她更明白真相,第一天晚上我到她住的房间送去资料,她很高兴的收下了。第三天早饭后大部分同学回家了。当时会务组还组织去另一景点游玩。与我在同一地方工作的一个同学,因身体太差,肾衰几年了,她一再请求我陪她去,说她以后再也没机会了。当时我看有近十人,又是讲真相的机会就去了。再回到这学校招待所已是第六天的晚上了,同学们取了行李都各自到宿舍了,只剩我和这个有病同学时,我突然听到服务台一个年轻的女工作人员说:“明天找不到是谁的,我交校长办公室,大学生还干这个!”我一转身就看到那是我们发的资料。平静的问她:“妹妹,是什么嘛?”她说:“法轮功的书,真是!”我说:“给我吧,你校长是我同学,正好我明天要去他那一趟,我给他送去。”她一边给我资料一边问:“是真的吗?”我说:“真的,你放心吧。”原来是接资料的那个同学怕自己带资料有危险,把资料放在枕头下就走了。第二天被清洁工发现后交到服务台了。

资料回来了,是恩师保护了弟子和资料。这一晚我怎么也不能入睡了,很多为什么浮现在眼前:为什么资料六天了还在服务台?为什么刚让我听到?同在一起的另一同学却没一点反应?为什么服务台小妹轻易相信我的话,把资料交给我呢?我怎么能如此冷静的处理好这一切?当时因要召开奥运会邪党加重了对大法学员的迫害,甲市迫害形势已相当严重,现在想起来都有点后怕:若没有师父看护,会发生什么事呢?结果又会怎样呢?……这说明一切都是师父周密的安排、呵护的结果。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回想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一路走来时时有师父的呵护,我感到多么幸运呀!“师父时时在我身边” 是对我的鼓励,也是我精進的动力。我所做的离师父的要求相差甚远,我会奋起直追,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