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承诺的事情要兑现--兼说万物皆有灵

大陆大法弟子 留意


【正见网2021年12月29日】

经常在同修的交流文章中看到“万物皆有灵”之类的文章,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这几天刚刚看了一位同修写的文章,说他自己也经历了类似的事情,和那个小灵体沟通之后,事情得到了解决,同修承诺要把这件事情写出来发表,可是后来同修因为种种原因,而把这件事情忽略了,好几年了也没有写出来发表,后来同修又被小灵体干扰,才想起来自己的承诺没有兑现,这才赶快写出来发到网上。

我看到同修的文章后,感叹世间的每一个物体都是有生命的,但当时却没有想起来自己也有一件事情没有兑现。

事情是这样的,我家有一个电水壶,使用了有两三年了吧,具体时间记不清了,去年下半年就不太好用了,就是每次烧水时,水还没有烧开呢,就停止工作了,指示灯就不亮了,需要用手按着按钮,使它继续通电,才能把水烧开。之后,我就和电水壶沟通了几次,大意是:电水壶啊,你来到我家也是很有福气的,我是大法弟子,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现在不能好好烧水了,你要归正啊,继续好好烧水,你归正了,我会把这件事情发表出来,让更多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电水壶也很听话,很快就恢复了正常,能够一直通电把水烧开。但是最近这一个多月以来,电水壶又不太好用了,以前的问题又出现了,时不时的就断电,我还纳闷呢,怎么又不好使了。

我把自己的承诺忘记了,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我也没有写文章发到网上,看完同修的文章后,也没有想起来,在晚上学法时,我突然想起来了,自己承诺的这件事也没有兑现呢,我赶快在心里说:我错了,自己的承诺要兑现,明天就写。第二天早晨我在烧水时又和电水壶沟通,向它承认了错误,并承诺赶快写出来上传。

下午抽时间赶快写了这篇短文。这件事也更進一步证明万物有灵,电水壶见我不兑现承诺,就用又一次出问题的方法提醒我,可我当时还是没有悟到,同修的文章也提醒了我,在学法时师父点化了我,使我终于想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是修炼人,是按照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修炼的,如果承诺的事情不兑现,自己说的话不算数,就没有做到“真”。今后我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好好修炼,跟随师父圆满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