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与世人相聚都是一次救人的最好机会

中国大陆 复一新


【正见网2021年06月14日】

反迫害救世人至今已经二十多年了,我们大陆大法弟子风风雨雨跟随师父都走过来了。今天已经走到了正法的最后一步了。大法弟子二十多年在反迫害救世人中,也都走出了自己的一条救人路子来了。就面对今天救世人中怎样能更多的救度世人问题,大家各自都有一些适合各自的好办法,通过网上交流,大家相互借鉴,相互督促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今天,我将怎样与世人相聚中救人的作用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二十多年来我从来不放弃任何一次与世人相聚的机会。如:上班时同事们之间的大小聚会我都参加,特别是一些年轻人的邀请我也都参加,这样使这些年轻的同事也可得以救度。所以在这些大小聚会中,同事们大都明白了真相得以救度。在我退休时,我接触的同事几乎全明白真相,三退人数达百分之九十。这样退休后,自己感到基本上没留什么遗憾,该救的生命都得救了。

在各方亲朋好友的聚会中,我也是从来不拒绝朋友的邀请,同时我也会再回请他们,增加了接触的次数,自然也就都能得救了,也不会留什么遗憾的事情。特别对待一些远方亲戚更不能忽视,多接触就有机会救他们,这么多年来,我就是利用各种与世人相聚的机会,这些众生就是在一次次聚会中得以救度。

下面我只举几例说明与世人相聚时的救人力度。在一次亲戚孩子的婚礼上,我一次就劝退了三十多人,还发了将近百多份真相材料;还有一次,在死亡亲戚的三周年大席上,我一共劝退了三十七人,发放了五十多份材料和五十多个真相光盘;还有一次在大伯哥的丧事过程中,一共有一百多人明真相,要了真相护身符和真相材料,几十人三退。这样大型聚会,确实是救人的大好机会。每年都会有不少这样的机会:譬如:娘家的、婆家的、娘家的孩子的、婆家孩子的,七大姑八大姨、大伯、小叔等等还有远方的亲戚、还有自己的家里人的亲朋好友都是聚会的人缘。其实只要是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一定要参加,都是师父恰到好处的安排,都是救人的最好机会。如果我们害怕耽误时间救人,试想我们参加这些聚会不也是在救人吗?也是在救度最可能的最有缘的人吗?

最近在讲真相中,遇到几个世人,都是我们同修的亲人,其中一个世人一大家子党员,她家有亲侄女、亲哥嫂都是学大法的,可至今没有得到大法的救度,我感到是否我们忽略了自己的亲人,让这些本应该得救的亲人没能得救呢?如果我们都能重视这些最有缘的人,让他们都能得救,这不也是个很大的救人数目吗?大法弟子每人都有一个救人的区域,我们可不能落下该是自己应该救度的有缘人啊!

我们到现在有一些同修,爱到没人认识的地方去救人,是否看看自己还有什么东西没放下呢?如果是你天国里的众生,就因为你的一个执着你没救他,将来回到天国世界,当你明白过来,你有那么多该你救度的众生,你没救他们。那时你会后悔至极的。

同修们,正法到了今天,我们可要做好啊!

个人在讲真相中想到的写出来,不正之处望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