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内29名大连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遭绑架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11日】

6月1日至3日,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出动警察,对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实施绑架、抄家。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29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

明慧网报导,6月1日上午,大连瓦房店法轮功学员宋小美被瓦房店福德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抄家,随后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

6月2日,20位法轮功学员及1位不修炼的家属遭绑架,简况如下:

家住东关街的管姓女法轮功学员被日新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当时正在她家的法轮功学员王月红、宋玉华、毛永刚及另一老年女学员也一同被绑架。

在马兰子小学附近住的女法轮功学员毛嘉萍被从家中绑架、抄家;其邻居王姓女学员也被绑架、抄家,当晚被放回家。

大连中山区中翠街一刘姓女法轮功学员(戴眼镜)被人民路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随后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一位女法轮功学员。

北京街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莲花及丈夫,家中打印机及法轮功书籍等被抢走。当天张莲花的丈夫被放回;6月4日,张莲花被“取保候审”放回家。

当日下午,大连沙河口区马栏地区法轮功学员李春梅被绑架,家中电脑和打印机被抢走。

当日晚6点左右,法轮功学员孙秀军在家中被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被抄走。

当日晚7点左右,六七个警察,包括两个女的,闯到大连市甘井子泡崖法轮功学员李万江和王桂香夫妇家里,抄走了大量私人物品和法轮功书籍。两人不修炼的儿子也被警察绑架。次日凌晨1点,李万江和儿子被放回家,王桂香仍被非法关押。

当日晚7点多,大连市马栏子红凌小区法轮功学员徐英华、辛某某被红旗镇派出所从家中绑架,家被抄。

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派出所警察闯到辖区内一位王姓法轮功学员家中,实施绑架、抄家。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被抢走。当时王姓学员家人没有在家,后来派出所给家人打电话,要求配合,家人才知道亲人被劫持。

另外,女法轮功学员颖颖(音)、徐红玲当日也被绑架。

6月3日,6名法轮功学员及1位不修炼的家属被绑架。

凌水栾金村法轮功学员小杨被凌水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

法轮功学员张敏及丈夫被黑石礁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被“取保候审”放回家。

法轮功学员崔燕被大连李家街派出所副所长张威带领一帮警察入室绑架、抄家。崔燕被按在地上,强行戴上手铐,胳膊被掐得青紫、手腕肿胀。崔燕未修炼的丈夫也一同被绑架到李家街派出所。

第二天中午,崔燕的丈夫被放回家。下午,李家街派出所带崔燕分别到两家医院检查身体,其身体状况均不符合被关押的条件;晚上又被带到公安医院检查,也不合格。

深夜11点半,崔燕被劫往大连看守所,看守所拒收。李家街派出所通知崔燕家人把她接回,让她于6月7日到李家街派出所办“取保候审”手续。

在人民路附近居住的大连法轮功学员刘中华,以及在富民广场居住的王姓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