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突现天坑 吞噬三汽车 惊险视频曝光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09日】

以色列耶路撒冷Shaare Zedek医疗中心的停车场周一(6月7日)下午突然出现一个巨大天坑,吞噬至少3辆汽车,促使当局派紧急服务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察看。

相关视频显示,事发时地面突然塌陷,尘土飞扬,上面停放的一辆白色汽车瞬间被吞噬,紧接着,地面继续塌陷,坑变得越来越大,周围停放的另两辆汽车也被吞噬,场面十分惊人。

事发后,七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警方也表示,他们收到了关于医院停车场“坍塌”的报告。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

媒体报导称,附近地区有建筑工作,施工人员正在挖掘一条隧道,该隧道也通过医院和停车场的下方,似乎和这个天坑的形成有关。

这家医院最近开设了一个新停车场,可容纳数百辆车。而天坑出现的位置是在旧停车场区域,靠近出口处的收费口。

消防和救援部门表示,除了被派往现场的七辆消防车外,还派出了一个特殊的救援小组,以寻找是否有人可能被困在掉入坑中的车辆内。

相关视频也在社交媒体上传开。有网友看了说:“这真是场恶梦。”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