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边境周六发生逾150次地震 最大震级5.3级

王祥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06日】

美国地质调查局(U.S. Geological Survey)周六(6月5日)发出消息说,加州皮里尔县(Imperial County)卡利帕特里亚(Calipatria)附近当天已记录超过150次小地震,最高震级为5.3级。

美国地质调查局的一位地震学家保罗‧卡鲁索(Paul Caruso)接受CNN电话采访时说,该地区人口不多,过去曾发生过“群震”,这次已录得152次地震。

美国地质调查局的地图显示,地震发生在卡利帕特里亚,沿着圣安德烈亚斯断层,就在加州最大的湖泊萨尔顿海(​Salton Sea)的南部,震级从2.5级到5.3级不等。

卡利帕特里亚位于墨西哥边境以北约30英里,在圣地亚哥以东约140英里。

美国地质调查局报告说,太平洋上发生了两次5.9级地震,分别位于俄勒冈州沿海城镇戈德海滩以西约89英里和98英里处,时间是周五凌晨一点多。

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报告,在过去几个小时里,太平洋地区至少发生了4次地震,震级从3.9到5.9不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