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中共活摘器官 宾州参议院提决议案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06日】

为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宾州州参议院2021年5月提出第98号决议案,呼吁宾州医学界帮助提升对中共非法器官移植行径的认知,并向美国总统、副总统和国务卿以及宾州的每位国会议员提供该决议案的副本。

该决议案的发起人是宾州第七选区参议员休斯(Vincent J. Hughes)。决议案中提到参与活摘器官的中国医生的具体案例,“2001年6月,中国医生王国齐(Wang Guoqi)在众议院国际组织与人权国际关系小组作证,中国医院和国家安全机构勾结,在没有器官捐献书面同意的情况下,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而这些移植成为丰厚收入的来源。”


宾州州参议院第98号决议案的发起人是宾州第七选区参议员休斯(Vincent J. Hughes)。(官方网站)

决议案还提到(中共)中央当局知悉或参与了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2012年5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IPFG)发布电话调查记录和录音,这些电话调查是在秘密调查员和中共高级官员之间进行的。调查中,几位官员表示,(中共)中央当局知悉或参与了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宾州参院第98号决议案中还提到,“自1999年7月,法轮功学员一直遭受到中共酷刑的迫害,美国国务院、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大赦国际、人权观察以及许多其他政府和第三方组织都有记录” ;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拘留中心和监狱中,迫害的手段涉及广泛使用酷刑、强迫劳动、洗脑和其它虐待行为”;“被关押者在遭受酷刑的情况下仍被迫有针对性的进行体检、验血、验尿和X射线检查””;

“1999年至2004年期间,中国官方报告的全国移植人数增加了三倍,与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间同步”;

“自1999年,估计100多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大约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而死”;“最新证据表明,自2001年以来,估计多达150万法轮功学员因器官而被杀。”

根据决议案,宾州参议院要求美国政府启动一项禁令,禁止任何一家美国教学医院培训中国医生进行移植手术,直到中共允许对其移植基础设施进行独立、公正的调查;

建议美国政府颁布立法,禁止美国公民在器官来源不透明、不符合国际公认准则的情况下接受国外的器官;敦促美国政府开始对中国的器官移植执业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

要求美国政府禁止那些参与非法摘取活人身体组织和器官者入境美国;要求宾州医疗界告诫病人不要到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