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女子遭非法秘审 当局出动近70名警察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05日】

5月8日,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张灵革遭长沙地区浏阳市法院非法秘密审判,除法庭派驻的武警外,当局同时出动了近七十名公安警察。

明慧网报导,参与此次庭审的检察官惊叹:工作这么多年,从未见过对一个人的审判,还是个女的,会出动这么多公安。

据悉,中共当时正在长沙秘密召开所谓的“反邪教大会”,参加此会的30名“610”(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参加了此次对张灵革的所谓“庭审”。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于2000年11月13日成立的“中国反邪教协会”在全国各地的省、市甚至企业和学校中成立了相应的组织,并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开展反对法轮功、“转化”(逼迫放弃修炼)法轮功学员的运动。

2020年10月27日晚,张灵革被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二十多位长沙法轮功学员。其中15人分别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第一看守所、第二看守所(男)和第四看守所(女)。

近期得知,构陷他们的所谓“卷宗”再次被递交到不属于管辖区的浏阳检察院。有公检法人员透露,他们都只是在按程序走个过场,在庭审之前政法委已把刑期都定好了。

与以往当局编造的“大案”不同的是,此次检察院对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案件”采取拆分送检,拆分庭审的方法。六个月的时间,不许律师接见当事人。律师的接见诉求被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检察院互相推诿、拒绝。律师还被当地司法局电话约谈、威胁。

办案的公安部门与检察院阻止家属请律师,采取恐吓、诱骗的方式,要求被关押的修炼者接受法院指派的两位援助律师,致使家属请的辩护律师无法介入。

2020年10月27日、28日,长沙公安局动用大量警力,统一行动,非法抓捕李志刚、孟凯、曹志敏、张灵革、章芙蓉、徐丽华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其中,长沙市圭塘派出所与浏阳派出所4个警察于27日晚11点多钟闯入张灵革妈妈家绑架了张灵革。

警察一进屋就野蛮地给张灵革戴上手铐反铐起来,同时叫她妈妈坐在床上不准动;然后抢走母女俩的手机,并非法抄家,把整个房子翻了个遍,抢走了几本法轮功书籍。

大约半夜两点多钟,警察将赤脚穿着拖鞋、被反铐着手的张灵革带到她的租房去搜查、拍照。她妈妈急忙拿着袜子、鞋子追上第二部车子,警察却不让张灵革穿。

张灵革,52岁,家住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四零二队大院内,是湖南省湘潭大学历史系的高材生,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提升自己。

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张灵革多次被绑架至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地,惨遭非人的折磨。

2002年至2008年间,张灵革被非法判刑6年,在看守所被关了1年后,转到湖南女子监狱,熬过了5年。

2009年4月27日,张灵革再遭绑架,劫持到株洲白马垄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半。

2014年3月29日,她因长沙市“610”、国安炮制“大案”,与言虹、李玄刚等7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判刑。她被冤判3年半,再次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女子监狱,还被取消低保。

2017年出狱后,张灵革多次被绑架到洗脑班、拘留所等地,动不动就被关上两天或几天、十几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