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之体悟

大陆学法小组心得体会


【正见网2021年06月06日】

我们学法小组在学完师父2021年5月15日讲法后,感触颇深。写出此文与同修交流希望共同提高。本文为学法小组个人体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斧正。

旧宇宙为私的属性定下了成住坏灭的规律,无论这个宇宙多高的生命最终将走向灭的结果。伟大的师父珍惜这漫长宇宙的精华,佛恩浩荡慈悲救度。然而救度众生是有标准的,不是人的思想认为的改变人类社会。人对大法的态度决定了人的去向,够得救度标准的生命将被法洗净同化進入新宇宙。虽然师父最初要善解救下所有的众生,然而强制改变不是救度是再造,因此众生对正法的所为就成为关键。今天旧势力及邪恶对大法的迫害已经二十多年,众生在大法弟子艰难讲真相中已经在摆放各自的位置。在末后不能得救的生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宇宙的规律是无情的,最后的淘汰即将到来。新的宇宙已经成就,下一步法正人间将很快开始。

对照自己的正法修炼,学法小组同修们都谈了自己的不足。下面就下面几个问题与大家分享。

有一种情况:私心是我们很难觉察和去掉的执着,加上修炼人修炼程度不同,人心重的学员就更用人心看待末后乱象社会形势。以自己的喜好或自己认识的法理作为标准评定社会走向,或参与改变末后社会政治,认为应该这样或那样。而不是以正法为标准,不断修去人心去圆容正法。在过程中由于社会形势没有符合自己观念、没有按照自己认为的状态变化,心中升起怨恨、疑惑,严重阻碍自己的修炼甚至正法進程。

有一种情况:对社会败坏的潮流不能清醒认知,忘记了救度众生才是根本,过于看重人的表现,涉及个人、攻击个人甚至也用恶念恶语对待、树立敌人。这不符合法对我们的要求。一个人无论其职位如何,即使随波逐流,也要看他对大法的态度从而决定是否得救。

有一种情况:不能看清社会假相,还原真相,帮助世人走出误区,做常人的指路灯。比如在这一年多的大瘟疫中,渲染疫苗、隔离措施的作用,不能揭示瘟疫的本质是人的道德败坏尤其是与中共为伍得到的报应。人的措施是错误实施。引导世人回归对神的信仰、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向创世主祈祷、忏悔、改过、远离中共才是逃避瘟疫的灵丹妙药。

有一种情况:人心重的学员认为川普是神选的,肩负解体中共的使命。因此对其给予重望。不知道今天世上的人几乎都是神选的。同时也颠倒了救度者与被救度者的位置。在宇宙走向灭亡的历史中,再高的神也无力回天,何况一个小小的常人,即使所谓好人也是末后道德败坏中的低标准,与传统中人的正常标准对比相差很远。

有一种情况: 有的学员在磨难中正念消磨,认为正法还有十年甚至更长,因此倾向于过人的正常生活,减轻精進带来的压力。当看到师父法中讲到媒体还要在法正人间中继续完成使命,因此还有很多年路途,路还远。却反过来认为正法时间还很长,路还远,从而为自己找到借口。

有一种情况: 认为师父讲法中讲到整个社会也是修炼,自己修大法精進差些没什么。却看不到历史上任何法门修炼都不能修成,来到三界的生命就没有能回天的。只有大法才能做到。虽然社会都是修炼,但最终需要认知大法才能修成。大法弟子是修炼,社会也是修炼,但内涵不同。大法弟子是有使命和责任的,是助师正法,来救人的。社会上人的修炼是个人修炼。

我们看到这次师父讲法后非常汗颜。师父宽容慈悲的讲出我们的不足,肯定留下了我们的威德。遗憾的是有的同修不但不觉得忏愧还认为是表扬。

珍惜师父的慈悲吧,在正法即将结束,法正人间就要到来的最后时间段,改变自己的人心和私心,给自己正法期间的成就画上句号。让苦度我们的师父有些许欣慰。不要带着那么重的人心和错误认知迎接正法结束时刻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