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话救度

白鹿


【正见网2021年06月01日】

和同修交流时有个同修说,有一次她突然的头晕,开始没有注意,后来就晕的很厉害了,走路都走不稳了,才觉得不对劲了。晚上打坐时一个高高大大的佛对他恶狠狠的说:“去死吧!”她就对他背了一段法。“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论语》)夜里她做了一个梦,梦到那个叫她去死的佛领着小到两寸高,大到看不到有多高的无边无际的生命高高兴兴的来到她家感谢她救了他们。

大体是这么个故事,细节我也没有记清楚,但是我记住了一点,有的生命给我们制造麻烦可能只是提醒我们注意到他们,然后让他们同化法使其得救。

前几天我出门去办事。从家里出去时好好的,走着走着,右小腿就开始疼。我就说,那个疼不是我,我不要。心里念叨了好几遍,不但没有管用,还越来越疼。前不久出现这种情况这样分清楚我与它,我做出不要它的选择很快就会好的,今天不管用了。这时候我离汽车站的站点还有十来米远。我想,腿这么疼,今天就不去了,先回家吧。结果我发现我回不去了,腿疼的很厉害,拐着走都走不好了。我想选择不要他不管用了,那就善解吧。于是我在心里说:“不管你是谁,我今天把九字真言告诉你,希望你同化法。然后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疼痛就减轻了,默念了几分钟之后就好了,不疼了。我想起了同修的交流,明白了,今天的症状是以前结缘的生命让我救他们来了。

前天我同母亲说话,忽然肝胆部开始疼,我心里说,别捣乱。没管用。转念又想,好,我救你。然后默念九字真言,两遍就不疼了。

昨天我正听师父的讲法,头突然晕了,还挺厉害的。这次我反应快了,心想想得救的生命又来了。我就念九字真言两遍,头晕消失了。

短短的几天就出现了三次这样的事情,可见众生得救的心多么急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