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瘫痪 女子炼法轮功康复却遭冤判入狱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24日】

32岁时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康启惠患了极为罕见的不治之症,瘫痪在床等死。她女儿每次放学后首先去看母亲是否还活着。

卧床11年后,康女士通过修炼法轮功神奇般站了起来。然而谁也不会想到,如今她却被非法关进监狱。为什么呢?

康复后的康女士不断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美好,希望人们从中受益。2020年4月23日,她因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而遭公安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4年半,劫入安徽女子监狱。

康女士被绑架的当天中午,店埠派出所和肥东县国保大队的警察从她身上搜去钥匙,到她家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法轮功书籍等私人财物。

康启惠被非法审讯、刑事拘留。

5月7日,她被肥东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关押在合肥市女子看守所,后被构陷到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

卧床11年 两天康复

康启惠当年身体不好,生下双胞胎女儿后不久,患上了极为罕见的“盆腔瘀血综合症”。

医生说这种疾病在全国没有治好的先例,每次例行查房时都绕过康启惠的病床,这让她几近陷入绝望之中,只好回家,卧床不起。

每天女儿放学回家,都先去看看母亲是否活着,再去做功课。

到43岁,康启惠已卧床整整11年,期间试过中医、气功,开始时稍有起色,但随后无果。

一次,康启惠得到一份法轮功简介的传单,看了介绍后就想自己是否能通过此功法把病治好。即使带着疑惑,她开始阅读法轮功简介传单和《转法轮》,仅两天,还没开始炼功,她就奇迹般地康复了⋯⋯

早在1998年,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曾组织专家,对近35,000名法轮功学员做了五次医学调查。结果表明: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8%。

法庭上的有力驳斥

2020年11月27日,康启惠被合肥市蜀山区法院远程非法庭审。康启惠的老伴半年多没见到妻子,希望进法庭旁听,却竟然被列为“证人”,不准参加旁听。

康启惠被问到是否认罪时,说:“我没有罪,认什么罪啊?”

两位分别来自湖南与北京的律师为她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律师逐条驳斥公诉人的指控,当庭指出“两高”(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不能借司法解释的名义创造罪名,将法轮功列为“x教”无法律依据。

康启惠在庭上回答律师提问时,非常详细地讲述了自己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原因。

控辩双方都在静静地听。审判长吴小水忍不住打断了她的讲话,问:“你是说法轮功治好了你的病?”

律师指出,据《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令》,早在2011年3月1日起,禁止印刷法轮功书籍的文件就被废止了。

主审法官要求律师提交证据。律师将相关的彩色复印件提交给法庭。公诉人看后很震惊,冒出一句:“这是网上下载的?”气焰没了,随后面对律师的辩护,越来越有气无力。

律师同时还指出:公安机关无权认定“邪教”,地市级公安无司法鉴定资质;公诉人所出示的公安认定意见无效,不能作为指控被告人的证据;而公诉人提出的证据与给被告人所定罪名也无关联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